也許有說過,也許沒說過。我非常珍惜這份從網路得到的珍貴友情。

十年前多少人警告我網路上的危險,慶幸我遇到的幾乎幾乎都是好人,有好多幫助過我的人,也有我愛過的人。

除了同學我只跟這群認識多年的老朋友連絡(不包含後面認識的朋友),是怎樣的緣分可以在這麼多年後依然維持著。我想我的確擁有了很多好運氣。

在kk認識過很多人,有的當時很好,有的漸漸淡掉,有的因為一些言不及義失去聯絡,幸好還有人願意跟我連絡。

感性的講不出,文筆不好的我也寫不出來XD

只是這次的宜蘭出遊讓我想起了,我們已經認識了十年我想所謂的年少輕狂歲月應該就是跟你們一起度過的吧。很高興認識你們,也很高興可以跟你們繼續維持著友誼,也希望未來的日子不要中斷。對於朋友總是被動的我,感謝有你們的聯繫XD

歡迎對號入座:)


《圖》Natura 29 Catherina姐結婚有一桌kk桌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