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毛都剃光光的小惡魔,還是中了黴菌。

星期天晚上定時的找小惡魔玩耍,摸摸他的頭、摸摸他的下巴、摸摸他的小肥肚,摸頭的時候發現有一塊異常突起的地方,讓我大受驚嚇!!!

強迫他不能動把那硬塊弄出來看一下,有點類似傷口已經結痂,開始掉毛。所以我家的小惡魔快要變成了禿頭貓,大小約2*0.5公分左右,先找室友幫忙判定,推測可能是黴菌或者是傷口(排除被蟲咬的機率)。既然如此只好等待隔天帶他回去找仁心的醫生約會,順便小小的測量一下體重,畢竟我覺得他越來越肥了~

雖然當天跟室友推測應該是黴菌的可能,但是小惡魔很久沒有玩水了,中獎地方又是頭部怎麼想都覺得很可疑,所以室友覺得也許是我家阿肯(黃金獵犬)的關係,因為他們感情很好每天都要玩,阿肯都用頭頂來頂去口水也帶來帶去的,可是我覺得這樣子要牽拖到阿肯身上阿肯太無辜,所以還是給醫生判定吧~

隔天帶他去跟仁心醫生約會,看樣子當天對於出門不太習慣,有點小緊張,醫生一看完就確定是黴菌,嗯嗯,又要開始我最害怕的餵藥(300)了。另外還要加上藥浴(300)四天一次,天曉得我從來都沒有幫我家養樂多洗澡過,通通都是給外面洗澡(以前小小貓洗一次才150俗! 現在雖然還是七個月大的貓,可是已經是大貓了 400 = =)
好吧! 沒辦法貓命要緊,澡還是必須要自已洗,因為去給人家洗有沒有用心不清楚,加上四天一次我荷包大傷,只好第一次先送去寵物店洗,順便採買洗澡用品,四天後就自已來拉!

送洗之後去接小惡魔,寵物店說小惡魔又有點耳疥的樣子Orz,馬上又回頭找仁心醫生拿耳疥藥(350)一天兩次,哇咧,我的小祖宗幹麻全身都是毛病阿Orz。總之就是要開始為期將近兩個星期的黴菌治療跟耳疥了。

回到家照慣例,送洗回來送上罐頭一罐伺候大爺,並且混進黴菌的藥,至少第一天黴菌的藥他不會太痛苦我也不會,並且準備一點點小零食,餵藥之後的小獎勵。是有說我都太寵他了,他都不會主動過來討東西XDDDD

PS.
醫生有交代,摸玩小惡魔要記得洗手因為會傳染!!!!!! (口赤赤) 
目前為此我都沒有乖乖聽醫生的話,因為我太常抓貓了XD
然後也要減少小惡魔跟阿肯的玩耍,阿肯最近會寂寞點,不過白天一貓一狗混在一起也是一定要的。沒辦法家裡沒大人,只希望小惡魔可以快快好起來。

《圖》剛剃毛第一天,臉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