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一直都是我的拍照敵人,一直不停的在重複講這件事情。

7/21 週末,跟三五好友去了一趟宜蘭‧‧‧‧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每年都會往宜蘭跑,並非雪山通車的關係。而是莫名其妙就對宜蘭發生了感情:)

再回到主題天氣熱是我拍照的敵人(謎之聲:這不是主題吧),所以這次的宜蘭行我就拿上次跟Jau去傳藝拍的照片充數吧XD



看到這建築物加上一大片天空就知道已經到門口了,跟Jau去的那天是下午天氣不怎好,可是這次去卻是熱的要死XD



大紅燈統很搶戲,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進門口右轉可以進去吹冷氣加參觀一些歌仔戲戲服。



直直走有一片廣場,廣場上的地板給人很舒服,讓我有一種想要躺在上面的感覺。不過這次宜蘭行就沒有踏上這片舒服的地板,因為很熱XD



四處還有種植著花草,看著媽媽帶小朋友在蹲在旁邊數小花就覺得溫馨。



大門進去往左邊走就是大街。大街裡面有很多商店可以到處逛逛。


上次去因為Jau有認真的逛了一下這個布袋戲館,我對布袋戲沒有研究我某個同學很愛,不過布袋戲的衣服都亂華麗一把的。這次只有一樓隨意看看,我們是進去比較哪一間冷氣卡強!!


再次回到大街取景,這大街實在是一個適合拍照的地方。讓我想起了小丸的宜蘭行,我就是拍不出這種照片(可以牽拖給因為沒有麻豆兒嗎?)



繞過了現代化的星巴克跟7-11之後突然看到這大鞋。



還有充滿幸福的戀愛館?


我很喜歡的一面白牆充滿囍字,我一直以為囍字應該要用大紅才對眼,原來白色也不賴。

這次宜蘭遊,照片還是拍的不怎多,而且幾乎沒有個人或者是團體照,偏偏我們又去了七個人,這真是神奇的一件事情阿。


Natura 第二十六捲底片狀態還是不明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