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葛蘿家忠實觀眾的我,對於元盯是一點都不生疏,只是對於中原夜市也算小熟的我,怎麼會沒有注意過這間火鍋店呢~  (原來他開在我們常吃的鐵板燒隔壁)


於是某一天週末中午,我背著那秋同學們約著朋友先去一探究竟,沒想到作壞事老天爺是會發現的,因為我跑去偷吃,結果被關在元町的專屬停車場裡面,好顯當時朋友在店裡面等我,打電話要店家來我開門,不然我的臉都綠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能做壞事情,會被處罰的XDDD

就座之後看過Menu一輪其實很難決定到底要吃什麼餐,因為每一種餐都很吸引人,然後都會通通想吃,可是在怎麼吃都是有限的所以也只能選擇一種,不過在於湯頭的選擇,我跟K就非常有默契的同時選擇蕃茄湯頭。我對阿官火鍋的蕃茄湯頭印象深刻,自然的會想要比較其他火鍋店的蕃茄湯頭。主餐種類,K選擇一般的牛肉鍋(因為K早餐吃太多..),我則是選擇看起來非常好吃的海陸鍋,這樣就可以一次吃很多拉:P 附餐部分有飯、麵、冬粉可以選擇。



菜盤沒多久就送上了,看起來份料是不少,一定有的高麗菜、豆腐、魚板、蟹肉棒,還有豆皮、大陸妹、蕃茄、玉米、蝦子,一些日式火鍋料,這菜盤算是豐富囉!


元町有自已的飲料機(非汽水機),之前聽葛籮介紹過烏梅汁,點完餐之後就快點去弄一杯來喝,炎炎夏日喝起來很清爽!


原本很漂亮的日式和風梅子沾醬,被我攪拌後才想到要拍照XDDD 所以只好去
葛籮家看一下原本的樣子了,這沾醬真的很不錯,不過還是要加上一點醋吃起來更好吃:P 另外又送上了蕃茄濃縮醬,要放進去高湯裡面煮變成蕃茄鍋。放入之後等湯滾喝了一下蕃茄湯的原味,個人認為阿官較優但是阿官價格不可愛,另外元町的小缺點是,只有一小盤蕃茄濃縮醬,若是要加湯,加的就是一般高湯囉,蕃茄湯會越煮越沒有蕃茄味道這是小缺點,下次點原味高湯就好拉~~


大眾牛肉鍋,看起來份量不少,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K點的麵,味道如何不明,不過這種麵只要是好的高湯,怎麼吃都好吃。


海陸鍋的牛肉,不過這個上盤有一點小插曲,因為服務生小妹妹,一次端兩盤牛肉上桌,可是連小妹妹都分不清楚哪一盤是大眾牛,哪一盤是海陸的,所以只能推測大眾牛肉鍋的牛肉,跟海陸鍋的牛肉是同一種牛肉,而且份量是一樣的XDDD 這樣感覺點海陸賺很大的感覺。

到目前為止,我的海鮮盤還沒上桌,可是我跟K都覺得一陣空虛(回頭看照片吃了真的不少,但當時卻覺得不夠吃),所以決定再加點一點東西。


排骨酥,這個好吃,炸的酥酥的但是煮下去可以並不會馬上濫掉,吃起來很有味道,好吃!


吃火鍋不可或缺的蛋餃,沒吃蛋餃好像吃火鍋就少了點。


我愛魚餃更甚蛋餃,以上三種食品點了也不會後悔,吃了就更滿足:)


上那些加點菜的時候我的海鮮盤也同時上桌了,一看有好多好多的料,剛剛加點的東西頓時又變成好多。那小捲吃起新鮮好吃、雕魚肉鮮嫩、更不用說葛籮大推的蚵仔一整個大顆又好吃,真的超滿足,還有我的最愛蛤礪份量也不少。還有扇貝兩顆很大,跟蟹肉堡,這根本就是兩個人吃的東西,一個人怎麼吃的完阿。這個餐吃起來真的是超有價值的! 所以不用懷疑,我下次去還要吃海陸鍋!

一陣努力狂吃後,我們都還記得要吃冰淇淋,可是其實真的已經是超超超超飽了,記得結帳的時候大概是七百多,還有送一張打折卷。走出去的時候都覺得很開心呢:)


葛籮的很多元町食記→
http://www.yealing.net/index.php?load=read&id=508


PS.
A.→葛籮說,他們常常會客滿,所以用餐記得定位卡好。
B→他們有自已的專屬停車位(五個),所以可以善用,不過要小心被關在裡面XDDD
C→假設真的沒有停車位中原國小有停車場,離火鍋店約5-10分鐘距離(看夜市人潮而定)

店家資訊→
中壢日新店
中壢市日新路23號(普仁派出所正對面)
03-466-1698 11:30-00:00



arrow
arrow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