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的泰國菜,終於吃到拉 ^^


天氣好熱,泰式奶茶先來一壺當作開場。


我猜容器應該是用錫製的,然後再加上杯子,剛碰到嘴唇就已經傳了涼意了,頓時消薯不少,奶茶香濃好喝,第一次接觸泰式奶茶超成功!


無須懷疑的月亮蝦餅一定要當開胃菜,用新鮮蝦泥製作而成的蝦餅沾上酸甜醬,果真達到了開胃的效果,酥脆好吃


黃金咖哩雞,走椰奶路線,看起來似乎有點辣度但其實連阿麥都可以接受(那就是不怎辣的意思),用來拌飯會忍不住讓人多吃幾口,連我這個不喜歡椰奶咖哩口味的人都吃了不少。


里脊沙嗲,吃起來感覺普通一份四串,可能下次會被我遺忘的料理。


因為這到菜離我比較遠,所以照片拍的不太好,鐵板豆腐,這豆腐令我經驗上網頁查看用的是雞蛋豆腐,炸過的雞蛋豆腐吃下去之後感覺到內軟,很好吃!  整套菜色吃起來酸酸甜甜,不賴。


泰北椒麻雞醬汁有點微辣,搭配上高麗菜絲感覺頗搭,上盤沒多久馬上就被吃光了。因為我在公司常吃,所以對於外面的椒麻雞對我一向沒有很大的吸引力(這點上次那秋會的人就有聽我說過了)


檸檬清蒸盧魚,我愛魚一定會有魚這盤印象中約400以內,吃起來有點酸所以阿麥很不愛(發現食物都講到阿麥當基準),但是我還是努力把魚吃光,因為好吃! 不怕酸辣的人這魚可以吃看看。

以上菜色一行六個人吃過之後略感不足,於是又加點了以下兩樣菜色,吃完之後略感後悔,也許是我們點菜的先後順序有問題不適合這樣吃吧XDD


蝦醬空心菜,因為都沒吃到什麼青菜決定點這個來吃,發現青菜炒太久失去了清脆程度,第二太鹹不知道是不是蝦醬的關係,還是這道菜吃起來理應如此,總吃菜送上之後我們都覺得負擔過重,太鹹拉。


腰果爆雞丁,吃起來也覺得還好,不過我想這道菜若再一開始的時候就點了,也許感官大不同,總之覺得吃起來也是普通。所以有點後悔加點這兩樣菜。


摩摩喳喳聽說有熱的,不過大熱天一定吃冰的阿,之前聚餐吃小小一份,這次單點好大一份,裡面料超多,還有荔枝吃完之後飽足感破表,這個下次一定還要再吃一次 ^^

雖然如此加點的兩樣菜失敗了,但是我還是很想再去吃一次泰國菜,因為這次同行人有人不敢吃太酸或太辣,完全是配合我一個人很想吃泰國菜的原因(謝謝大家),所以短期內若有機會還是會想再要吃一次泰國菜的 (那秋同學們,這樣暗示超明顯了吧 ^^)

泰平天國也並非第一次走進來,早先公司聚餐就有吃過印象頗不賴,這次雖然後面兩道菜有點失敗,但之前的幾樣菜還有奶茶分數就很高了。不知道我這次有沒有漏點什麼名菜,若有達人也可以提醒我一下,下次去在點:)

店家資訊→
網頁 http://www.thai-heaven.com/ 
地址 竹北市光明六路117號
統一定位專線: 0800 86 0301
(撲,還有統一定位專線硬是了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