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令人驚嚇的一捲,頭一次用過期這麼久的正片、頭一次正負冲、頭一次沖洗出來有驚嚇的感覺。

這捲一次通通搞定都有~



咖啡螞蟻糊掉的樓梯,一整間店充滿著復古風,搭配著時尚的產品卻不覺得衝突。


一開始不知道衝出來會是怎樣的結果,沒想到‧‧‧不知道怎麼形容。但是這張照片挺愛的。


看到水晶拍的一樣的燈,在看看我的,就覺得怎麼差這麼多~~~~ 不過這系列都有舊舊的復古風。


第一次的那秋會,出動了很多台那秋再拍合照,恩,我發揮狗仔功能偷拍小丸。嗯,很糊。



這張選為此捲底片的封面,很愛這張的顏色還有人物的感覺。大頭妹這時候再找車她忘記拔Key了,繼續偷拍。



第一次的那秋會大成功,第一次的六人會非常感動,只是底片冲出來那 A 阿捏。

PS.
剛拿到底片的時候看到照片一整個難過,沒想到沖出來會是這樣,這捲底片第一次那秋會我一人也發了一捲,過期的正片,然後又正負沖掃完全抓不到問題在哪裡,只能跟自已說下次一定要小心,另一件笨事情就是因為這捲裝太久了根本忘記是裝什麼底片,還拍了幾張應該原本是很漂亮的風景照依樣全軍覆沒,這故事告訴我們底片還是要早早拍完,避免有遺憾阿~~ (大頭妹你進度最慢講給你聽的)。

總之這捲的沖洗結果有點小傷心,但是內容大感心,總之是有好有壞了,所以請那秋會的好同學,可不可以下次見面把第一次聚會的照片弄一份給我阿~~~ 讓我減少一點遺憾:XDD

底片資訊。

Natura No.28
地點:KK聚會、那秋會。
時間:2007.04~06
底片:Fujichrome 100 (過期七年)

沖洗:沖+掃 150
沖掃地點:新竹大明(新竹市東門街27號)
聽仔仔說這間正負沖是送台北爵士。

小缺點,他底片居然不給我放進袋子,只裝進去底片盒就給我了,一整個不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