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我沒有帶數位相機出門,只能靠大家的相機 ~

聚餐的地點不怎重要,重要的是出席的人員。應該很多人發現怎麼大家都用這張照片主打,因為這張照片是我們用拍立得拍的,雖然拍起來糊了點,但是是用古董拍立得SX-70拍出來的結果.... 不管怎樣這張照片只有Only one 超珍貴的,正所謂模糊也是一種美:) 

這次除了幾個上次有出席的成員之外,又多了一位小璟媽媽,那天的我們也很High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你就是了:)

這次出動了七台那秋,可是可惜我沒有待數位相機沒辦法把這場面給拍下來,不過看看別人的照片就了解到我們有多壯觀拉^^

還是都覺得很開心,認識這群同好者。



下次下次我要吃泰國菜好嗎 ?

想看我們聚會的照片,要看Shiringe (大頭妹)拍的照片,這次他搶頭香,看他的就對拉。
新竹那秋會 》,大頭妹的《新竹那秋幫第三次火鍋聚》也要看看。

反正我這次應該瞎密鬼文章都沒有,除非我底片洗出來拉:P


PS.
1.大家都知道我的正片負冲冲的我不太滿意,下次有沒有好心人可以把前幾次的照片Copy一份給我呢~
2.怎麼會有文章再這個鬼時間出現,原因是我今天不用上班,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