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選在六月天結婚,當個六月新娘好像很幸福的樣子。

那天跑去台南玩樂順便找家綾還有俊祥拿東西給Kozaru,講到同學之間的事情。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好比的,我們都是這麼老的同學了交情也不是普通,比來比去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做好自已才是最重要的。不過說是不用比較,但是看到這對班對看起來幸福的生活,也讓人羨慕就是了:P

在Mud裡面認識的Catherina 貓姊姊,多年來雖然不常見面但是也是對我小有照顧,姊姊選在六月天當個幸福的六月新娘當然是一定要去給他祝賀一下的,貓姐人緣奇好DR就去了三桌,kk也有一桌看到一些老朋友真是感動阿。朋友就是老的好:P

我最愛的小貓生命中出現了一個王子,對於她的隱瞞其實我是有點不諒解的,傷心的是自已把她放在心中的重量跟她把自已放在心中的重量好像不太平衡,心理面多少是失落跟難過,將近快要十年的交情小貓你是我kk裡面第一個女生好朋友。出現了這種被隱瞞的場面我實在感到傷心,所以貓姐結婚那天唱歌我就失控了‧‧‧‧我對朋友一直都是很被動的,所以朋友很多但是能夠跟我一直往來的超好朋友就只有那幾個。雖然現在好像沒有當天氣憤難過,可是心理面還是有一點受傷就讓時間來撫平吧:XD 小貓你還是要幸福的!  (小貓你大概要說你最愛我了,可是我還是有一低低傷心的,我想我還是很愛你拉。)撲撲,我們兩個女生對話就是這麼誇張拉:XD

家綾說我的Blog不像我的‧‧(謎之聲:不是我的是阿飄的咪),只是我不習慣跟人吐露我心裡面的東西,不管是自已內心世界還是感情方面的,這麼多年來都是這樣習慣就好拉,不過偶而還是會有類似今天的文章出現^_^

突然想要留學出國唸書,只是很多東西現在突然想要執行有難過,只怪自已當時年紀小不懂是沒有多留點錢,短期之內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出去,也希望最晚是明年,若明年也沒機會至少讓自已通過應該通過的檢定測驗才好。希望自已不是三分鐘熱度阿~~~

總之幸福的六月天大家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