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秋二次會讓我走進了這間店。

其實以前也曾經在金山街附近住過,但是說真的蘿拉朵一次也沒有進去過,這次因為葛蘿的關係我們約再中午,當周豪雨特報每天都下不停,看著天空的天氣真不知道是要說好還是不好。



其實店裡面的風格還蠻合我的調調的,只是離我家太遠了。


套餐附湯,當天是濃湯,我隔了幾天有再去一次那天是番茄湯,所以湯品應該是每天都不一樣,湯品不賴。


套餐麵包很香,但是吃起來沒啥味道可以看的出來表面有抹東西,可是吃不出來抹什麼。我跟著Shiringe拿麵包沾湯吃,果真美味不少。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280),剛端上來我覺得份量有點少吃起來之後來真不少,原本以為鮭魚會用的碎碎的她們的鮭魚是比較大塊的,裡面有玉米筍,一大盤奶油醬的義大利麵吃到後來有點小膩,若有其他青菜點翠應該會比較優一點。


上次沒拍到小丸的餐點,這次他坐在我旁邊剛好拍一拍,可是其他人的就沒拍到了,好像是紅花海鮮飯? 份量非常多。


附餐的甜點,這甜點結局還算完美,很小一塊但是也算足夠。


當天的咖啡我也蠻愛的,尤其是送上來這種顏色分明的咖啡,有吸引到我。


不過當天聚餐後有兩個人拉肚子,尤其是葛蘿腸胃不舒服三天真是可憐,而我是習慣是腸胃不好跑wc是常有的事情,所以感覺不出來是否異常,不過這間餐廳應該會變成那秋會拒絕往來戶。


而我因為少一跟筋感覺不出餐點異常,隔幾天又約josi跟ooc去吃了一次,只是當天的餐點就比較失望了點,因為咖啡已經是攪拌後的顏色,然後也沒有冰塊! 另外就是ooc單點的柏爵奶茶冰塊卻一大堆,感覺有點小失落就是了。

我沒有仔細去查過這餐廳的風評,不過看過一篇食記聽說評價兩極,他能一直生存下去應該也是有固定支持者囉! 我看那秋聚會,可以改成『那秋吃喝會』大家拼命的再開發新店 ^^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98號
電話:03-5635586
營業時間:10:00 ~ 23:00
供餐時間:11:30 ~ 21:30
午茶時間:14:30 ~ 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