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天氣不太好。


可是還是跟版大還有哇咧跑了一趟高字塔,很少回高雄的我每次回去都會找他們去拍照片。


這邊應該是附近居民散步的好地方。


也應該曾經是外拍的好地點。


情侶們更不應該錯過這個可以看海看船看夜景的去處。


不過這地方已經開始有小缺點了。就是政府沒有用心的維護它,可以看到一些損壞的器具或者是環境。


這張紅色的橋顏色我好喜歡。


不過努力的尋找還是一樣有可拍的東西。生活不就是這樣,在平凡的生活裡,去體驗平凡中的美好,了解其中的可貴,用心聆聽就可以看到美好的生活跟世界。


春天或者秋天來到這邊吹吹海風看看船隻,應該是很美的一件事情。夏天.. 嗯 太陽不這麼大應該也可以考慮。


底片資訊,忘記了,最近有點老年癡呆症。不知道是鄉民當太久還是電動打太多,還是太久沒出去玩,很多東西都忘光光。不過第28捲我一定會好好的認真寫下來= ="


昨天在小龍家發現一個句子,心有戚戚焉的感覺。跟其他人分享一下。
出自此篇→夏日黃金雨  『沒有人的風景,那是一幅畫;有人的風景,那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