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鐺鐺,此店榮登版大生命中,以後吃不到怎麼辦的店家排行榜之一!!




台南的名產之一虱目魚,從小我就對魚類有莫名的熱愛,以前在家裡面餐餐都有魚,『虱目魚』也是我的最愛吃之一,記得去年來台南找版大吃虱目魚粥的時候還指定了吃『阿憨鹹粥』,不過自從版大吃了七海之後就完全成為了忠實顧客,三不五時就在wow上面提醒我他要去吃魚肚粥了,讓我看了真是又愛又恨的~~~ 這七海好吃到版大女朋友不太吃的都覺得好吃呢。


於是毫不懷疑地此次台南行,這七海就一定是必到地點了。七海只是一間很普通的一樓店面不過裡面的菜色倒是不少,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據版大說法他們吃飯時間來這常常都是要排隊的。拿起菜單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麼點起,他們賣的東西總類不少產品又有細分,魚肚,魚皮,魚腸湯真是多阿。


蔥蛋,版大常常點的菜色之一,好吃。香氣十足。


最近很愛吃筍絲,看到版大問要不要吃,雙手贊成。有點酸但是很順口,而且筍絲不會很刮A_A (這樣說法不知道聽不聽的懂喔)。


肉燥飯(15),女生吃這碗加喝湯應該會很飽,原本我是想要吃這加上魚肚湯,但是沒多久我就變心拉。


鹹粥(40),變心的原因就是這個鹹粥,好險好險我真的有變心不燃沒吃到就傷心了,這鹹粥的粥是直接用飯的所以可能北部的來吃會很不習慣吧,但是對於住在高雄長大的我這樣的粥才是粥阿(純屬地方不同別戰我!),裡面還有蚵仔、油條、小白菜、跟魚肉。乍看之下好像沒有很豐富但是其實是很豐富的,放了一點蒜頭酥做調味不會很油膩,吃起來是一碗很清爽的鹹粥,而且而且裡面的魚肉非常好吃,跟版大女朋友討論過之後覺得應該是先把魚肉做煎煮的動作在弄碎,魚肉吃起來鹹鹹的跟鹹粥很合,而且一碗只要40,人客阿~~~ 這種價格新竹哪邊找阿!


魚皮湯(40),不敢吃魚肚的吃魚皮湯應該是最佳選擇,完全無刺吃起來很開心,另外湯頭非常鮮,版大超推他們家的湯品。


魚肚湯(50),便宜又好吃,湯頭一樣鮮美而且清爽不油膩,一樣有點蒜頭酥做一點提味,大推。


煎魚皮,這個吃起來就類似鹹粥裡面的魚肉,真的好吃~~ 不吃會後悔,不過有點鹹度就是了。


回到新竹已經兩三天了,昨天告訴自已一定要把這照片整理出來,越整理就越有流口水的趨勢,真的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七海離台南交流道很近,我看以後要回高雄都路過吃一下七海好了,光想到就很開心,每次去台南都給版大招待真是拍謝,版大說我去一天一夜太短拉,看樣子改天要挑戰終極版的台南小吃三天兩夜,還有麻辣鍋此次天氣太熱完全不想碰,嘿嘿,版大等我下次去台南嘿。

這種價格真的是太可愛了,台南真的是便宜美食好地方,新竹就是找不到這種價格吃阿,再次耍哀怨~

PS.
A) 對了這間店,鳳中奇緣好像有介紹過,還有阿扁總統也吃過的樣子~~~
B) 都說一天一夜了,當然還有另外一餐阿:P


店家資訊→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177號
06-3351990 

引申閱讀→ 上一次的阿憨鹹粥
http://www.wretch.cc/blog/motss&article_id=6373679 
(發現我沒有認真寫這篇食記只是貼照片而已:XD)


回到飯店後直接走去對面的翰林找飲料。




大杯奶茶45不便宜阿,不過奶味茶香都有就算了,夏天一定要喝飲料,但是喝太多又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