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今年天竹園的額度應該是吃光了,應該短時間內都不會再走進去了,不過,又,若有人願意邀請我去我應該還是會去拉,自已走進去就不用了。今年到目前為止到天竹園用餐過三次,第一次跟這次都是晚餐,第二次由長輩招待吃午餐,不過大致上菜色大同小異,並且感覺水準都有保持住。這次的菜色依舊由招待的人決定,我們只要出一張嘴就好拉。



這開胃菜沙拉菜色豐富,竹筍鮮嫩吃完之後還意猶未竟,裡面還有小捲、水密桃、鮮蝦,跟若干的紫高麗菜絲跟大陸妹配在一起,配著應該是很清爽的醬汁,這開胃菜其實已經有八十分的水準了,只是沒想到新鮮的生菜都帶有苦味,這是裡面的美中不足。


號稱有黑鮪魚的生魚片拼盤,跟上次吃的大同小異,口感都不錯鮭魚一樣很吃,只是黑鮪魚沒有想像中驚艷、牡丹蝦一樣鮮甜好吃不過感覺沒有上次吃大隻,不知道是不是季節關係黑。






這蝦子很大隻,但是皮有點難剝我個人認為新鮮的牡丹蝦比較好吃,後來的炸蝦頭也比這個優>< ,地瓜也不賴,蝦子口感並不深刻就是了。


吃起來有點豆腐的感覺,裡面還有一些配料。


生魚片的蝦頭回去在做處理,依舊是我的最愛,超好吃。


奶油醬味道超級重,同事把這當成湯弄給小朋友吃。裡面還有香菇跟小玉米筍,我喜歡這種奶油醬的味道。


每次都有吃到的一道菜一樣不賴,牛排很嫩這次還有很多帶荕的部位,不過隔壁同事覺得牛肉味很重,嗯,其實是有牛肉味,但是沒有牛肉味還算是牛肉咪?


鮭魚子鰻魚散壽司,這是冷的壽司飯這對我來說是新奇的因為沒有吃過,應該是夏天來臨的推出的應時菜吧,吃起來冰冰涼涼的還算可以。


這海苔是來拿包壽司飯的,小朋友拿起來直接啃了。


這湯就沒有第一次來的豐富,不過對於飲酒過量的同事,到是可以拿來當做小小解酒清醒清醒的湯品,裡面還有一些魚肉湯頭喝起來也很好。


水果一樣好吃,這水果我自已是不可能買的拉,不過水果品質他們也把關的很好就是了。

吃完水果之後根本也搞不清楚有沒有甜品,那天忽略了紅酒後勁很強,一杯接著一杯的後果就是提早離場,還讓同事擔心我會回不了家,好險平安回家了,再次宣導『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才能快樂平安的回家。

第一次的天竹園食記
J&A的隨手亂記(天竹園)→ http://blog.pixnet.net/alantong/post/4560828

店家資訊→
網頁: http://www.jp-food.com.tw/
訂位專線:(03)515-3000  
地址:新竹市演藝路2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