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慢慢的不愛夏天。



不是因為夏天很熱,不是因為不能穿的很清涼,而是這一兩年的夏天都習慣性失眠,一到夏天就很難入睡所以開始不喜歡夏天。


每天都告訴自已要早點睡覺每天都拖的很晚,一方面開始投入工會的卡拉讚行程,一方面牧師也在忙著衝等,但是偶而還要賣賣包包或者是附魔其實魔獸的生活還是很忙碌,加上本月報稅截止日已經要到了我都還沒完成。還有就是房子退訂的事情一波三折,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花,更不用說還要上班吃飯睡覺洗衣服玩貓等很多的大小事。

在某些年前很會睡覺的我最高紀錄睡過16個小時,失眠是什麼我都不懂。後來又某一年開始精神壓力過大開始沒辦法入睡只好求助精神科醫生,開始我的壓力失眠治療將近常達兩年的時間,到去年我慢慢的斷藥到後來應該是可以自然的入睡雖然睡眠時間還是不常,但是總比睡不著好。

夏天開始不知道是環境問題還是心理問題,又開始精神好的不得了,讓我懷疑要不要另外兼一個半夜闖空門的副業反正睡不著,只能在床上翻滾祈禱不小心自然入睡,當然還要注意小惡魔會不會在我入睡的時候又『神來一推』把瓶罐推倒弄出聲音把周公趕走。

昨天的小惡魔到了半夜又開始High將近一點半的時候,我終於狠下心把他關在房門外(我喜歡牠可以自由進出我的房間),到大概五點多的時候天色有點亮,當時有醒過來一次,今天清晨的天色非常漂亮但是我卻沒有力氣拿相機起來拍(因為很愛睡..),把房門打開放小惡魔進來,嗯,很好,又給我碰碰跳跳還跳到我窗口,我真的是驚醒。我怕紗窗一時不牢固給他跳出去了,我可能會當場臉都綠了,只好又把小惡魔趕出房門。

到真正該睡醒的時間了,習慣性動作的打開房門看一下小惡魔在哪邊。咦! 好怪看不到貓。於是開始喊開始找,但是都看不到找不到,看著陽台外的好天氣太陽很大陽台窗戶沒關可是陽台紗門有關,心裡面想著牠不可能跑出去阿,那貓呢? 怎麼不見蹤影?  越喊越不見貓影,心裡面就越來越冷,繼續喊一下,突然聽到了很小聲的喵叫,嗯嗯,應該是笨貓的聲音,但是貓跑哪去了,左看右看都看不到,仔細聽聲音似乎從廚房傳來,但是我廚房門只有開一小縫超小縫,也許是他自已爆衝進去帶到門又出不來,把他帶出來吃後就索性把門關起來避免意外再次發生! 

弄點了冰箱的冰水+常溫水給他喝(不知道對貓好不好但是怕他太熱),弄點飼料,看著陽台的窗越想越不妥就把穿關了改開另外一扇,繼上次牠頭一次失蹤那種心驚的感覺,今天早上又再次體會到了,笨貓阿笨貓,你不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嗎? = =

還好這兩天鼓起勇氣跟房東說要裝冷氣,他也說要來看看了,裝了冷氣的夏天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總之夏天雖然是,陽光、沙灘、比基尼,可是對於怕失眠的我還是不愛夏天。

PS.現在的小惡魔已經大很多了,上星期Jau回新竹一直說他變很大隻,所以已經沒有上面照片那清純可愛的模樣,但是還是很會裝無辜就是了。



第一次心驚膽跳的小惡魔失蹤記→

2007.02.14 驚嚇指數百分百的情人節。
2007.02.14 續 驚嚇指數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