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陶子復出的代表作之一,可惜我很久沒有注意電視節目表了,直到網路上沸沸騰騰我才很落伍的開始觀看,但是還沒看幾集拉~

那天看到似乎是踢館pk大家哭成一團,雖然我不了解他們的革命感情,但是還是亂感動一把的。

然而上次跟黃大煒的藝人合唱指定賽真的讓人亂感動一把的,我想我會變成這節目的忠實觀眾吧。


超級星光大道 林宥嘉-你把我灌醉 20070427


超級星光大道 楊宗緯-讓每個人都心碎 20070427



【超級星光大道】2007.03.30徐宛鈴&林宥嘉-梁山伯與茱麗葉



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背叛


這首歌唱的好棒~ 好好聽。

又因為太好聽忍不住去找曹格版本的。


貴婦奈奈的講評→男人不用太帥,只要他發出的聲音是吸引人的。就可以吸引很多人拉。
奈奈的巧遇星光幫→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article_id=14514252




超級星光大道節目表→
中視跟中天育樂台都有在播
星期五晚上九點到十一點 中視首播
星期六下午三點半到五點 中視重播
http://www.chinatv.com.tw/

星期六晚上十點 中天重播
星期日下午三點 中天重播
http://www.ctitv.com.tw/board/2100/program.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