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度懷疑這小惡魔是老闆派來的Spy,因為他總是可以在六點過後想盡辦法逼我起床。讓我上班很難因為賴床而不去上班或者遲到。

他喜歡把我放在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一瓶一瓶的推到地板上,一次一瓶不用多,一步一步慢慢推,推玩一瓶又一瓶,每天都先在這種蹦蹦的聲音中起床 。後來我覺得把瓶瓶罐罐收納在藍子裡面,小惡魔還是可以把他從藍子裡面推出來,真是了不起。

我想小惡魔應該還是會有點怕寂寞的,若我放假不在家出門買飯回來,小惡魔回家都不會歡迎我只會懶洋洋的看著我,但是我若上班回到家,一整天都沒有人陪他,小惡魔會用喵喵叫歡迎我,然後等著我開房間門走進去,倒在地毯上翻滾露出肚肚等著灑嬌,很可愛很貼心,不過只有這時候讓我覺得小惡魔很貼心,通常貼心不超過10分鐘,小惡魔又會恢復惡魔本性,甩都不甩我。

一個人默默在家,無聊對著小惡魔講話好像也沒有關係,小惡魔真的是我的乖寶貝阿~

ps.圖片是他在玩自已的尾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