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我的要求去吃黃金海岸。不過很久沒去吃發現漲價漲很兇,蝦子好像也沒有以前大:XD

點了蒜泥蝦,檸檬蝦,胡椒蝦,胡椒鳳鏍,炒高麗菜,還有燒酒蝦。因為燈光昏暗沒圖沒真相。

燒酒蝦剛上桌酒味超級重,不知道用打火機燒鍋會不會成功,所以只好火力全開讓燒酒蝦滾滾滾,中間過程怕蝦子滾太久把它撈起來吃光光,後來湯頭煮到最後果真還蠻甜美的,不過一開始的酒味讓人感到很害怕。蝦子不要煮太久吃的話蝦膏也是軟軟的口感剛好。

檸檬蝦我的最愛,以前吃黃金海岸的經驗是檸檬蝦多少都要吃兩盤,這次吃還是覺得不錯,不過若覺得蝦子檸檬味不足可以沾一下盤裡面的湯汁,不怕酸還可以拌飯:P

胡椒蝦,怕辣的可能要斟酌食用不過像我這種不怕辣的根本就是小意思,用力吃就對了,剛上桌非常燙小心燙鍋,不過胡椒蝦的缺點就是因為烹調的關係蝦子會有點乾。

蒜泥蝦,跟胡椒蝦一樣都是用鐵鍋下去烹煮的,跟我門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我門以為會是跟檸檬蝦一樣,蝦子通通沾滿了蒜泥,果真是蒜泥蝦阿~ 不過這個就沒有胡椒蝦這麼乾,吃起來還蠻甜的。

胡椒鳳鏍跟胡椒蝦的做法差不多,可是大家都說胡椒鳳螺比較好吃,不過我是覺得大螃蟹的鳳螺比較好吃就是了,黃金海岸的辣度一般連不吃辣的阿麥都有吃了應該是ok的。(只是阿麥喝了一點飲料:P)

炒高麗菜,獲得到ooc的讚賞,所以我門又多續了一盤高麗菜,以前好像還有龍鬚菜可以點現在已經沒囉。

感覺菜色沒有以前多變化,我不愛沙拉蝦覺得很浪費錢,不過比較適合小朋友口味,另外多了螃蟹可以吃,不過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總之也算是有達到吃蝦的目的了,不過就沒有那麼的讓人想再去吃一次,反正我都很久才吃一次應該也ok的。

這餐我們吃了約三千五,黃金海岸還是應該要多一點人去吃比較滑算阿:P

以前總聽說黃金海岸新竹有兩間,另外一是家族分裂等等等的八卦,結果在網頁上面看到她們的聲明覺得很好玩,我們比較愛吃本部這間,總之具她們的說法其他都不是真的黃金海岸:XD 大鼎活蝦我沒去過,不過裡面有給不吃蝦的人吃羊肉盧就是了。

店家資訊→

黃金海岸本部活蝦之家
地址→竹北市新溪街396號(溪州大橋前200公尺)
Tel:03-5511222  Fax:03-551000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PM4:00~AM1:00  例假日:PM3:00~AM1:00 
( 堅持最好品質 . 黃金海岸本部活蝦之家 . 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網頁→ http://www.e-shrimp.net/gc.htm

 
大螃蟹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motss&article_id=10079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