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過這種心情、這種經驗。

在要過生日的前後感到光陰飛逝、歲月如梭的感覺,我有、非常非常有。怎麼覺得19歲生日沒有很久,怎麼覺得前一陣子不是才剛過年,怎麼一年又過了一半,在什麼時候開始覺得歲月的流逝讓自已控制不住,什麼時候開始的?

每年都會希望自已有所成長,去年的我對於這種宅女日子感到非常滿意,宅的很開心很快樂幾乎遺忘了一些放在心理面的不愉快,然後告訴自已可以在這樣宅一陣子沒關係,因為心情才慢慢轉變不急著給自已太大的壓力,到了今年了還在宅、狂宅、非常宅,可是好像還是宅的很快樂,莫非我就是有宅女的命?

我想每年這個月我都要感嘆一下,然而這種感嘆的心情一定會越來越感嘆,大概這就是人生吧(茶)..........

年齡數字越大,就越想低調一點,又有點害怕,害怕慶祝只想要自已一個人,這是因為我很宅的關係嗎?

昨天突然覺得自已很不愛過節日,情人節、母親節、生日、聖誕節、父親節,等等等等等都不愛,不過因為這些節日愛放假到是真的。

語無論次了一大推,只希望可以在快樂一點過下去,然後今年可以完成上個月想要購屋的願望,另外大概就是瘦身成功吧~~

不過今天還不是我的生日就對了:P 

不過倒數在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