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一年一度的亞特蘭提斯國聚,這次我很耍賴的堅持要在新竹舉行。



有時後在想我跟亞特蘭提斯並沒有非常深厚的緣分,這個國家我從來就沒有一個char是好好的呆在裡面,可是我卻少數人往來互動很深,常常會想其實說是國聚我卻不是國民阿 :XD 

這次我想要用大家一起分享餐點的模式來聚餐,腦袋閃過去的餐廳就是好久沒有吃過的竹籬,第一次吃竹籬已經是將近快要十年前的事情了,這幾年陸續都有去但是不是很常,可是對這間餐廳很難忘懷,也許難忘懷的是某個夏天的午後時光吧。

總之這次就決定了這間餐廳,我門這次人也到了不少分成兩桌大圓桌來作,感覺上竹籬沒啥變,差不多的大小擺設,老闆還是同一個,還是一樣不好停車。

竹籬的烤飯讓我唸唸不忘,義大利麵記憶中也不賴,我跟同學說我要去吃竹籬雖然他推薦我吃義大利麵要去吃某一間(餐廳名字忘了),進道餐廳大致上跟大家講一下餐點就點餐拉。餐點的名稱都不記得了,請原諒我亂掰,還有我們很貪心五個人點了六份餐要給他吃到吐。


記得是套餐送上的小菜,每種小菜都被我們這桌吃光光,然後還去續盤! 了不起!


蒜味麵包Jau最討厭的蒜,我們幫他吃光了。口味就很一般‧‧


每個人都有一份沙拉,沙拉口味也一般,就是餐前沙拉。



接下來就是主餐上場,我們這桌比較會吃點了一堆烤飯跟義大利麵,吃到不亦樂乎。


培根起司烤飯,看到就很想吃。


分食的時候來拍一張,還有起司在牽絲,外頭烤過的部分很香有點鍋巴的感覺,硬硬香香的好吃。


某某蕃茄口味的肉醬義大利麵(原名稱已經還給老闆),當天唯一一到非白醬的義大利麵,口味恰到好處。


咖哩xx烤飯,一樣好吃外表看起來不怎樣,裡面都是好味道。


蛤礪義大利麵,濃濃的醬汁搭配著義大利麵還有滿滿的蛤礪,真滿足。


培根起司義大利麵(應該吧orz),我抵抗不了這種白醬香,還有濃濃起司香!!!


這個海鮮綜合義大利麵,上來的時候我們的臉色有點綠,原因是我們都飽的差不多拉,加上裡面有好多料! 之前的前幾盤都沒有這盤多。


飯後招牌水果,醃芭樂,這一味我很喜歡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沒有什麼變化,芭樂切成薄片醃過之後超好吃阿! 套餐還有飲料可以選擇,可選擇咖啡、紅茶、可樂等‧‧‧‧‧


這邊是一個可以吃飯聊天的好地方,店家也不介意我們拍照,不過他有要我拍好看一點就是了:XD (技術是要磨練的,老闆拍謝阿~),餐廳消費部分一個餐點大約是260~360不等,任君選擇。竹籬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但是走進去就感到很輕鬆自在,我喜歡他們的餐點,希望短期內還可以再去吃一次,嗚‧‧‧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就好幾次想衝去了Orz 。







光復本店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65巷15號/03-5739498
園區店新竹市金山12街7號/03-6661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