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養樂多兩個多月大快三個月的時候,每天晚上養樂多都跟我睡覺。以下是睡像大公開。





看得出來我快要睡著了嗎?



可是聽到我媽咪要拍我,只好張開一點眼睛意思意思。



其實在我兩個月大的時候,我最喜歡躺在我媽咪的枕頭上睡覺,然後跟媽咪搶枕頭。



為了尊重我媽咪,我決定再多回神一點讓媽咪拍出我水亮的眼睛。



其實我最喜歡的睡覺姿勢就是這樣了,尤其是冬天的時候睡在我媽咪枕頭上,真的是非常溫暖捏。對了親愛的媽,睡像照片只能放這麼一次,以後請放我英姿煥發的照片,別再放這種裝可愛的照片了。


Motss有話要說→
這傢伙只有在三個月大之前願意自動睡到我枕頭上,也許是某一次餵藥過程讓養樂多很不愉快,自此之後就很少跟我搶枕頭變成睡在我床邊的地毯。不過每次看他睡覺的姿勢都會覺得他好可愛。

我每天都要跟養樂多說『養樂多,你怎麼這麼可愛,怎麼這麼帥,你真是一隻可愛的大帥貓』,噗噗,請原諒養樂多有一個搞笑的媽。

另外養樂多拉肚子一個星期了吃藥都沒好,新竹哪邊有不錯的動物醫院介紹一下>< 我現在在仁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