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惡魔相處也不過才兩個月怎麼感覺好像已經過了好久。

小惡魔現在已經跟剛來的時候樣子差很多了,上次帶他去看醫生的時候已經有2.4KG,不過他畢竟還是小小貓還有長大的空間。另外現在小惡魔的個性完全的表現出來了,也許是我之前太放縱小惡魔,現在他很愛咬東西= = 還是說四個月的小貓現在就是爆走期? 很難受控制。

前一陣子腸胃不太好拉肚子讓我擔心了一個星期,最近食慾似乎有恢復的樣子,前天晚上獨自吃掉一個小罐頭。上星期還幫小惡魔買了一大堆飼料,因為優沛力的飼料新竹不太好買,所以在Y拍上面買了10KG = = 等這次吃完就要幫他換品牌了。

一樣我下班剛回家的時候就是小惡魔最黏人的時候了,跟進跟出跟進跟出的每次回到家都會很想好好的抱住小惡魔,小惡魔對外面的世界應該是蠻好奇的,我開門的時候小惡魔都會很想走出去,跟以前的胖胖不一樣,胖胖很膽小。

也許是對胖胖的歉意,所以對養樂多多了點放任,不希望再發生以前一樣的事情,只希望小惡魔可以開心長大這樣子應該就好了。

四個月的養樂多還在逐漸長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