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我都一直很冷淡的看到我工作環境的人事物,也許是事不關已、也許是插不上手、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部分人的人壞心腸。

一樣米養百樣人,大家都在討生活在環境中求生存,有的人可以傻傻的做有的人偏偏要一直算計,這種人根本不值得我付出心思往來,在這邊待越久就覺得自已的心可以越來越冷血。我只求我的心不要因為在這大環境中改變太多,至少不要改變我的本質,因為每個人都會改變的,別忘記自已最初的心就好了。


小公司有小公司好,大公司有大公司好,我不知道小公司是怎樣我沒有待過,只是這大公司有時候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