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高雄大統百貨公司還沒燒掉的時候,記得上面的美食街就有火車旋轉壽司當時印象中也蠻常去吃的,所以對於這種旋轉的東西記陌生又熟悉的。熟悉是因為從小就有接觸,陌生則是因為大統燒掉之後就有一陣子都找不到類似的餐廳,讓人想從溫舊夢都沒機會。可是幾年前開始就掀起了這陣旋轉風,在用低價策略成功的打進市場並且顛覆了吃日本料理的觀念。



大約五年前吧,我從沒想過我也會開始感吃生魚片‧‧‧‧大概就像小貓說的只要敢吃就會愛上,某天的我突然開竅就突然開始吃囉。以前的我到爭鮮尺度最大只到花枝,而且只敢吃一個:XD 到後來慢慢的尺度變大了,終於敢吃生魚片了當時一個月都要吃一次或兩次的爭鮮吧。

其實到爭鮮的習慣一定要先來碗味噌湯暖暖胃避免一開始就冷東西吞進去肚子,早三年多前開始吃爭鮮味增湯也要30大洋但是可以無限續杯,有時候還會運氣不錯吃到不少魚肉。不知何時開始又變成一碗要20不能續杯‧‧‧‧不過上次似乎又開始可以續杯了,不過碗中物又更少了點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爭鮮可以選擇拿取轉檯上面的食物跟用菜單單點轉檯上沒有的菜色。除非有特別標示不然一率通通30,不過有時候雖然是用菜單單點希望有機會吃到現做的,但是若不幸轉檯上也有這道菜色,他們就會幫你拿轉檯上的給你:P 總之不管是單點或者是拿轉檯都是隨君喜愛囉。



爭鮮的壽司有百分之八十以上通通都是有醋飯的。


鮭魚生魚片,表現中等。


鮭魚子軍艦壽司,這個也是兩個一個已經被吃掉囉。我不喜歡吃鮭魚子破掉的感覺很可怕,所以一向是跳過。


鰻魚握壽司,我的最愛平民的價格,口味也適中接受度頗高。


另外一種敢吃的就是這個拉蝦魚子。吃進去在嘴中一顆一顆的口感極佳。


不記得名字的握壽司,口感當然也忘記了:XDD 若有高手記得麻煩告知一下。


這盤是單點的,鮭魚+花枝+鯡魚三種握壽司,花枝只要有新鮮都是好吃的脆脆的QQ的,鮭魚不用說一值都是我的最愛,鯡魚吃起來有點腥味這種魚好像吃起來都差不多是這個樣子,也許是我還沒有吃過好吃的 :P


海鮮沙拉軍艦捲,只要有我幾乎都會點,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好吃。


章魚握壽司跟鰻魚壽司,我比較喜歡吃花枝壽司。


海膽花枝軍艦捲,不推一點都不好吃,吃不到海膽的口感花枝因為醃漬過口感比較偏鹹,我以為我可以吃到新鮮口味的海膽沒想到吃不到。


鮭魚跟鮪魚生魚片,普通口感沒有特殊的地方。


鰻魚手捲,我不喜歡吃手捲裡面有飯。


蒸蛋,裡面有些料,我不會每次點都是想到想吃才會去點。


竹莢魚,這魚不管在日本台灣我都不愛阿~~~  魚腥味太重拉。



‧爭鮮以盤計算大部分都是30,若有特殊價格反正一個盤子就是30拉。
‧他還會有熱量計算,所以愛吃的也可以看熱量吃不用怕胖拉。
‧吃壽司就是要吃新鮮(他們官網也這樣說),所以若轉檯上的食物看起來放很久,就給他指定要現場做也OK~

最後....
爭鮮只走平價路線所以不用用太高的分數去定位,否則只會讓自已的食慾大減,只要想他很平價東西吃起來又可接受這樣就會好吃拉。當然可以每個月用點薪水吃點高級的日本料理鐵定是更幸福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