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流水文字紀錄。

2/27下班後臨時決定要殺到宜蘭吃小吃。7:45從新竹出發,9:45前就到了雪山真的是帶來太多方便,那些開發雪山的人真的是功不可沒,我想果真替宜蘭帶來很多發展。

跟 Jau約好吃抵達羅東夜市以前以為自已沒去過其實是去過的,開始看到都想吃看到都想買,先吃個龍鳳腿還有一串心,在轉進去吃個好吃的花生豆花(20),花生豆花旁邊還有一個賣蛋餅的有自在羹那間,這蛋餅真是好吃沒話說香、酥好吃..... 之後經過羊肉湯一推人決定晚點在回來吃,繼續往裡面走看到燒肉攤在買一點烤肉繼續吃= =。

繞玩了一圈走出去買了個花生捲+冰淇淋,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潤餅皮加花生粉口味很特別,吃完走回入口在吃米糕跟四神湯,不過米糕口味吃不習慣也許是因為已經有飽足感也許是我念著高雄的米糕城米糕 :XDD 

之後再走回去羊肉湯的地方Jau吃羊肉湯我吃臭豆腐+酸菜大腸湯,臭豆腐很特別外酥內軟但是又沒有非常臭很特別的口味,之後離開前在去拿波里前賣甘蔗汁的攤位喝杯超好喝的甘蔗湯結束炫風小吃之旅,吃真多阿~~ (遠目..

夜宿『天隆大飯店』目前累計住宿次數已經第三次了,還是喜歡這間,早餐也豐富。


2/28
先去吃『卜肉』沒有想像中好吃,但是口味也算特別。在去傳統藝術中心玩,感覺還不錯,不過天氣差了點還有點飄雨。

6:40上雪山8:10分左右就回到新竹了雪山果真是很快阿。


以上都是流水帳,圖片待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