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是傳說中的閃光節,我呢早上跟養樂多玩了一下之後就出門了,牠一樣有點怕生但是我不怪牠,沒辦法剛來咩總要熟悉環境。

過了一個昏昏沉沉的早上中午睡醒之後急忙坐著自已該做的事情,因為下班後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去幫養樂多拿血統證明書、幫養樂多拿眼睛的藥、幫養樂多拿那很重的Even clean 貓沙,還要去拿我從上海回來後沖洗的唯一一捲底片。一直希望時間可以過快點,這樣我回家就可以看到養樂多了^^

下午一點多jau 來電問我有沒有回過家(我在上班阿= =),他說他回家之後養樂多不見了(嚇嚇嚇),不過我安慰了他一下提醒一下養樂多會躲的地方,因為今天早上我是在我的電腦主機旁邊找到他的,大概是主機比較溫暖吧~  過沒多久,我又打電話回家問看看找到沒..  Jau 跟我說沒有找到.. 心理面想小貓不可能不見阿,他這麼小又怕生怎麼可能衝出去沒人發現,總覺得不可能在交代Jau 要他在找看看仔細點找。

三點多Jau 又來電要我在公司先打好『尋貓啟示』Orz,昏倒.. 這樣子我哪有心情上班,都貼尋貓啟示了.. 貓我才帶回家不到24小時就不見了!! 上什麼鬼班。只能跟我家Leader交代一下我回家找貓,急忙衝回家頓時之間覺得回家的路好漫長騎車怎麼要騎這麼久。回到家後又把家裡面翻了一遍,客廳確定通通沒有,Jau房間我意思意思翻了一下發現沒有,在詢問Jau 他房間有翻透嗎? Jau 說有... 好了這下子真的緊張了,開始沿著大樓找貓,先跑去天台看.. 沒有.. 沿著樓梯走下來每個樓層都看,有鞋櫃的地方地方也很仔細看。心理面想才三個月不到的小貓有什麼能耐下樓梯,又很擔心他從五樓摔下去,還很仔細的聽看看樓梯間有沒有貓咪的聲音,越找越荒但至少情緒是穩定的。後來放棄我們家大樓換找別的樓層也是遍尋不到,只好再回到家裡面找一次,結果還是沒有。

回到家後,先張羅尋貓啟示= = 大樓公告也搞定,氣氛有點凝重Jau 跟我道歉說對不起貓不見了Orz,我要他先進去休息一下,他也找養樂多找了一下午了應該要休息一下。我也轉身進去我房間躺,多希望這都是夢等我打開房門養樂多就出現了....... 想當然還是沒有天色越來越暗也越來越冷,越想越著急忍不住穿了外套走出社區大樓,可是看到外面的人車無力感襲擊而來
,我要怎麼找到養樂多... 牠只是一隻小小貓能跑哪去...  當時忍不住就掉了一點眼淚.. 心理面想我跟他的緣分不會這麼淺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