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2.13 我的生命中出現了另外一個很重要的生命。我暫時叫他『養樂多』。

對於養貓這件事情我一直都想著念著掛著,對於以前的胖胖我也是掛念著,所以這次我更是小心翼翼的想要好好的照顧這隻我未來的貓咪。一度我自已心理面都很猶豫到底應不應該、適不適合、可不可以,來飼養一隻貓咪養貓咪要花很長的時間,最幸福就是可以陪伴著我十幾年。總之搬到現在這個新環境我開始找貓咪了,一開始是先在認養地圖跟Ptt貓版看看有沒有認養的貓咪,一方面我覺得只要跟貓咪有緣分,可以先認養就先認養吧是應該用認養代替購買的沒錯。

之前有某個先生送可愛的混金吉拉,我自已也衝去板橋看貓咪,只是大概是我條件不合吧(原主人希望可以一次送養兩隻)。總之又不了了之了,加上我因為胖胖的關係比較偏愛一點點長毛的‧‧‧‧所以認養計劃出現空窗‧‧‧‧‧‧

因為某些原因我有預算可以找隻貓咪,所以這個週末我就新竹貓店都逛了一圈,另外周六去逢甲也先去版大購買小比的地方看了一下貓咪。就在新竹的寵物生活館我看到了現在的養樂多,我想這應該就是我跟他的緣分吧‧‧‧‧ 一開始是養樂多跟他的另外一個同伴在裡面,我跟老闆說我下星期在來看,若有緣分他應該會等我的。

昨天先去動物王國看到了一隻立耳貓,可是我心裡面還是掛念著養樂多,雖然這立耳貓一度吸引到我的注意了,可是我還是覺得應該在回寵物生活館看看養樂多在不在。所以就回去了‧‧‧ 當時看到櫥窗只剩下一隻貓嚇了一跳,想說不會這麼剛好是養樂多被買走了吧‧‧‧‧‧ 一進門養樂多正在睡覺就被我急忙鬧醒想要確認一下是不是他的身分。好來證明的就是牠,於是就決定把他帶回家了,這就是緣分吧:P

當然我還是了解到認養應該是要比購買更好上N倍,可是既然貓咪已經跟我回家了,就請大家不要罵我~ 然而我用心的陪伴牠,用心的帶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