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捲寫到我在高雄四處趴趴走,到了晚上有一個很重要的主題就是,我們要去看高雄市計劃的水母聖誕節,所以我們到了真愛碼頭。

接著都是跟現在一點都不符合的聖誕樹:XD

恩恩,擺明了就是拍壞掉了,可是我喜歡這個壞壞風。


當天很多人,這創意聖誕樹造型有點奇特。



我也很愛這張,有創意‧‧‧‧‧ 這張我愛。


沒想到碼頭的愛心被我拍的這麼黑,這愛心還可以旋轉移動,很可愛的愛心:P


當天的重頭戲『水母聖誕樹』,就是這個拉,水母造型的聖誕樹。


會選轉會噴泡泡,很多人都在拍。


轉一點拍可以拍到一整棵,只是偶而也會衝出路人。


我果真還是不太會抓夜拍的Natura,應該要在練練,不過這幾張聖誕樹我很愛,有機會可以再貼一張Tiffany的聖誕樹,好大好漂亮。

今天的心情適合跟昭恩一樣來個人家看不懂得PS

‧我忘記這捲是正片,所以也沒跟老闆說要怎麼沖,所以就隨便給他沖了。

‧今天公司大摸彩頭獎90萬,好吧我不敢去想.....

‧照片貼的時候都會不太正,例如直線就會歪七扭八,到底哪邊有問題?

‧今天心情有點BLUE,聽到了自已以為已經做好心情準備的事情。

‧以為準備好但是還是很難撫平心情。

‧這大概就是自找麻煩吧。

‧就算我在怎麼以為自已不在乎,可是還是會影響阿。

‧好吧,以上除了123 其他通通在講同一件事情。






底片資訊

Natura No.19
地點:愛河旁、真愛碼頭。
時間:2006.12.23
底片:Fujicolcor superia X-tra 800 正片  (賞味期限內)

沖洗:沖+掃 100
沖掃地點:新竹太平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