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外樓,依照local導遊說的,西湖最高級的餐廳就是這間拉。


用的筷子就是照片這張。當天運氣不太好,下雨、大霧、人多,主樓早就客滿了我們只好很可憐的做到旁邊附設餐館去。不過也不影響到樓外樓某些美味的餐點,只是大陸沒禁煙區酌實不習慣了些。


某某醬鴨,好像也是名菜但是吃不出哪邊特別美味Orz


包東坡肉的麵皮。


東坡肉。最出名的東坡肉就這間拉,小小一塊其實剛剛好,看起來很油膩搭配麵包吃起來感覺就還好。


怕肥肉的可以學我一樣把肥肉加麵包入口即化,油膩感覺就不見拉。


叫化雞。人人都說好吃,但是我吃不罐,也許是因為不是做在主樓吧,像是
Shiringe  好像有比較完整的服務我們通通都沒有,雞肉頗嫩,但對我而言就這樣而已Orz,可是同桌倒是夾菜夾不停。


龍井蝦仁。蝦子我一樣沒辦法抗拒,不過這蝦仁十分新鮮而且份量頗多,配上米飯可以吃好多,鮮美爽口。


忘記湯品的名字了,這個也是看起來頗油,但是喝起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清爽順口。應該都算是原汁原味吧。這次去大陸喝到的湯品都令人懷念(我超愛喝湯),而且看似油膩的湯,喝起來卻都不油膩。


炒豆苗。這個就真的有點油了,可是炒的很清脆,吃快點就會忘記油膩的事情。


饗鈴,這東西好好玩蠻好吃的,有點類似豆皮的口感(應該就是),據店員一開始跟我們形容是,用豆腐皮夾肉末然後下鍋油炸,在沾醬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我覺得這沾醬功不可沒(有點類似烤鴨醬)



西湖醋魚。怕酸的就會覺得太酸,因為真的頗酸然後土味也很重怕土味的大概也不愛吃,但是大致上魚肉也蠻嫩的所以我喜歡:P


吃這樣一餐下來平均是16x的人民幣,覺得似乎還可以但對他們來說是高級消費。地址我忘記了,反正到了當地最高級的那間就是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