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久遠,就當純紀錄吧。

這個在我們住的春天巴黎酒店之外約五百公尺的另外一間百貨公司。一群人吃火鍋的人到了上海也不放棄火鍋,這川霸子火鍋真的很不賴,尤其是他的『一把骨頭』鍋真的讓我超想念的(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酸菜魚肉鍋,普通。


麻辣鍋,整鍋都是辣油,贈送的。我負責吃很不愛因為太麻辣了。


超正點的骨頭鍋,還看的到一整隻大骨頭,湯頭濃郁超讚。


以下的餐點都不賴,自由選擇點用。

豬肉,特製過。


到上海也吃大腸頭。


火鍋必備。


酸梅汁附贈,有消毒水的味道。


兩份牛肉,吃不完。


就跟台灣一樣的金針菇。


就是蛋餃。


特製牛肉,很嫩。


手工丸,我同學點的。


香菇。


麻薯,我同學去韓國的時候很愛,我不愛所以謝謝在連絡。


就是你看到的一樣,豆腐。


豆腐皮,頭一次吃到不錯。


現打果汁一壺。


很後面才上都忘記有這了,所以幾呼沒吃。


贈送西瓜。

都是我同學說什麼要多吃菜,結果點了一堆菜他很早就吃飽了,所以很多東西都沒吃完,真是好孩子不要學,眼看都已經六月底了,現在又突然冒出一篇上海的東西,真是會拖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