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春天巴黎,都還可以感覺到濃濃的聖誕節氣息,讓我忍不住的東拍西拍就想要抓住這個聖誕節的尾巴。


春天巴黎有分兩棟一棟是五星級飯店在2006年落成,另外一棟舊館為四星就在隔壁,新舊差價差了一千多台幣,不過因為我們是買包套行程所以也沒有損失多少。


應該是聖誕節跟新年接近,除了聖誕風之外也少不了金色跟紅色這麼喜氣的顏色,兩者搭配在一起又覺得非成的適合。


剛落成不久的春天巴黎,大樓蠻高的有二十幾層吧(我忘記了)我們運氣不錯分配到的房間是23樓,視野超優沒有大樓阻擋,可以看到中山公園的景色,當然更遠的只要天氣好也都可以看到。


確認房號之後我們就搭電梯上樓,一走進房間感覺房間的大小應該算是適中吧,不清楚上海其他房間的大小。應該是已經在日本受過訓練所以覺得就算是五星的飯店小小間好像也不用太意外。可是重點是我覺得他並不會非常小間,只能說還不錯囉。


單人床並沒有非常的單人,應該是加大單人吧,比起之前去香港的單人小床,這個真的是大了不少。


還有一個不算小的化妝桌+書桌兩用,這幾天都是我獨占。


電視機略小但是可以左右移動,冰箱在電視機下方要打開才會看到,裡面當然也是放滿飲料,另外上海進口礦泉水超貴的,比台灣貴超多‧‧‧‧讓我都只能看不敢喝。


化妝室部分空間算大的囉,只是乾濕分離做的沒有很足夠,可是因為空間大所以也不至於感到困擾。


大大的鏡子滿足了女生想照那邊都可以照到,若想化妝還有另外一個化妝鏡超方便! 另外沐浴用品每天都會補充,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的‧‧‧會給一整套‧‧ 另外它們給的梳子是木梳非常有質感,我看了超感動,另外吹風機也用漂亮的絨布袋裝起來,讓你一開始都猜不透裡面是什麼。總之化妝室方面分數極高!! 沒什麼好挑剔的囉。不過我同學他們夫妻似乎有發生悲劇,就是第一天洗澡居然沒有熱水(上海只有兩度的低溫阿),感覺有點慘‧‧‧


雖然說視野很高,但是除了公園那片很多地方都在蓋房子,不知道以後來會不會又是大樓高築。


總之在上海後面幾天天氣都不好,所以一面霧茫茫,拍起來也霧茫茫囉。


依照我們的套餐行程,跟同行阿姨比起便宜很多所以也算賺到,有時候自由行找的飯店只是單純睡覺用(都在外面狂走),只是一個舒服的睡覺環境也是很重要的拉。


飯店的早餐永遠都是我最期待的,只是一連吃了三天也會有點食之無味。


雖然說食之無味但是還是要誇獎一下他們的早餐,服務人員英文不錯早上下來吃早餐都會跟我講英文A_A,另外其實總類也很多日式早餐、中式早餐、西式,麵包、包子、土司、蔬菜、水果、培根、擔仔麵通通都有,還有就是飲料部分也很齊全,這一餐單吃似乎要三百多塊以上的台幣。總之早餐有吃有賺到囉!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還有機會去上海,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在選擇這間飯店,只是對這間飯店印象真不錯(交通也方便),還是要紀錄下來終於自我囉。


另外我們飯店小小的休息一下,就出發去吃晚餐晚餐就是吃『乾隆美食』吃完晚餐,就出發黃浦江看夜景吃『哈跟達斯』吃完其實也很晚了,沒想到上海雖然地鐵發達但是末班車都很早,讓我們沒辦法在外面遊蕩只好又回去飯店養精蓄銳了! 上海Day1就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