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舊食記遊記尚未出清完成,新的馬上又進來了。在記憶尚未完全忘光光之前,搶先出清一下這個熱騰騰的一品花雕雞:XD


早先在電視上就有看過觀於花雕雞的新聞了,早在好久好久好久好幾年前= =||| ,前一陣子
CGS  看到他寫的『原創花雕雞』(好吧,他那篇是去年的文章Orz),總之一直想要找機會去拉,果真人算不如天算、來的好不如來的巧在上上星期的週末我們就臨時殺上去吃『花雕雞』拉。只是我這個外地人只記得花雕雞,哪記得是一品還是原創,後來因為羅倫斯只有吃過原創,那我當然是一定要選擇一品的拉。



囉唆太多,該來說說我們吃了什麼好料! 不過一行三個人能吃的東西不多,所以也沒點很多種拉...



沙蜆鍋 299
一進門就決定只點半鍋的花雕雞,羅倫斯一直在喊他吃不下去,點完花雕雞+一份青菜,帥哥店員問我們要不要來個開胃菜,一看到開胃菜眼睛都亮了‧‧‧‧‧完全排除羅倫斯的意見執意要點!! 這東西在多我都吃的下的~


沒多久開胃菜就上來囉,裡面有海瓜子跟我最愛的蛤仔,配上簡單的薑絲跟蔥段讓我越等越心急
,越等越想吃阿‧‧‧ 沒多久當我看到湯已經開始滾起來了,而海瓜子跟蛤仔都開口對我微笑,我就忍不住的先拿了湯匙想要裝湯跟食物進來吃。而羅cc卻還跟我說"要不要在等一下阿,才剛滾,要不要在等一下",我哪館的了這麼多回他說"我先試一下湯頭,你可以在等等在吃囉"。羅倫斯不記得他上次吃原創花雕雞的時候開胃菜的味道,所以當時我要點的時候他一直想要阻止我,就怕點了又不好吃。


當我一個人已經開始獨享這甜美的湯頭新鮮食材的時候,有兩個呆瓜還在旁邊慢慢等.. 等他滾久一點:XD 突然間有一個正妹服務生出現在我們面前,跟我們說"你們怎麼還不快吃阿,我們在旁邊看的都急死了!! 吃這個就是要搶黃金三秒.... 湯滾然後海瓜子跟蛤仔打開的時候就可以馬上吃拉!",我聽到的時候就笑出來了,直說對咩對咩就應該要這樣吃才對阿,羅倫斯一定是故意不懂裝懂要等正妹上門服務。正妹店員就幫那兩個慢慢等的帥哥分食鍋內的食物,真的是分到兩個帥哥"心花怒放"的。後來我們把東西吃光剩下一點湯的時候,原本想說要請他們收走準備上我們今天的主角,沒想到帥哥店員又說了...... 你們不把湯喝光嗎? 這些都是精華耶!! 完全沒有放任何味精耶! 好吧好吧,既然人家都說了當然要喝光阿,所以羅倫斯跟小猴只好乖乖的把碗教出來,把精華喝光囉。



金銀絲瓜 150
一進門我發現有人點看起來很好吃,所以就說要點這個來吃,原本我以為那黃色的蛋是滑蛋做法,沒想到是用鹹鴨蛋到是讓我感到意外,絲瓜很嫩很好吃配上鹹鴨蛋很特別。然而點上門之後發現羅倫斯又不吃鴨蛋,真是挑食的大男生!


特選骨咕雞 499(1-3人)
吃完小菜沒多久之後主角『花雕雞』就上門囉,剛送上來的時候是有蓋子的,正妹店員提醒我們不要把鍋蓋打開 "若偷開鍋蓋雞會跑掉! 到時候他們也抓不回來",聽到這段話我們又笑翻了,小猴覺得這種店員跟客人互動的店家很新鮮一直覺得很好玩,而我跟羅倫斯大概是習慣了所以就覺得普通囉。等了一回正妹店員又回來幫我們看看花雕雞好了沒,然後就開鍋提醒我們可以先吃肉,青菜晚點在吃。花雕雞肉質很軟很嫩,不過是味道比較重的口味就是了,我想另外加點其他青菜下鍋應該是不錯的,不過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不敢放肆亂點。總之就是好吃囉!


等到我們花雕雞吃的差不多了,帥哥店員就來提醒我們沒辦法在加點其他食材進去鍋內囉,所以要幫我們放粿仔條了。非常美味的『粿仔條』怎麼能放過呢~  羅倫斯強力推薦一定要點的東西!


粿仔條 NT 90
原本我們只有點一份,結果帥哥店員說一份一個人只有半碗,我們想想應該要點兩份才對! 唉唉我們真是小看了那個半碗的份量
,可真的是卓卓實實的半碗阿。一開始的白色粿仔條我沒有拍到,總之放了一盤又再放一盤。正妹店員在幫我們調理食物的時候就問"這是兩份阿?" 難怪伴起來特別重! 。所以跑去旁邊抓出了『天一神水』加進去我們的鍋裡面,撲撲我看到天一神水又笑了,怎麼這麼有趣阿。

然後正妹店員暫時離開讓粿仔條吸收花雕雞的湯汁精華,後來又來了另外一個帥哥店員繼續的拌攪鍋內的粿仔條又問了一句話  "這是兩份阿?" 難怪這麼多... 撲撲,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點兩份是很稀奇的事情。這也沒辦法我們都以為一份只有一點點咩。


整到粿仔條完全吸收了花雕雞湯汁的精華店員還會請你們先吃看看味道適不適合,好了吃後就會幫我們都分到碗裡面
,也因為我們點的是兩份,所以分到碗裡面還真的是一人一碗的份量阿,吃到真的是有夠撐的,都忘記原本還想要吃芋頭了><

另外我們點了一壺『蘆薈鮮芒果原汁』NT150,真的是好喝的飲料喔。

整餐吃下來覺得花雕雞的口味還真的是有夠重的,我在吃粿仔條的時候幾乎是覺得有點鹹了,但是也因為我們沒有點其他的配菜所以味道沒辦法小作稀釋,不知道太鹹的話他們會怎麼處理,不過下次我去吃一定會記得多點幾份青菜的。

下次有人要吃花雕雞,記得找我.... 我還要在去吃拉~

這頓吃下來以上餐點總共是1440,只收現金沒辦法刷卡喔!

店家資訊→  http://www.1ping.com.tw/
週日-週四 PM05:30-AM03:00
週五-週六 PM05:30-AM05:00

台北 旗鑑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07號
CALL 雞專線 02-2570-0388

台北 吉林店 台北市吉林路170號
CALL 雞專線 02-2521-1101

台中 公益店 台中市公益路276號
CALL 雞專線 04-2319-9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