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的飛機飛到香港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轉機,似乎幾乎已經習慣了早班飛機的出國,因為玩樂要搶時間晚飛總是覺得時間消失很快,所以怎麼說一定都要大清早的出國這樣才有出國的感覺:XD 飛到香港幾乎跟上次一樣,一樣國泰一樣好吃的飛機餐一樣可愛的空姐,還有上次逛不過癮的香港免稅機場,沒想到這麼快又跟香港見面了,而我這次一樣帶著我的好朋友Natura,來拍著上次來不及拍的香港機場。


花了點時間轉機沒多久又上了另外一班飛機,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要轉機,一切好像很新鮮有趣似的‧‧‧我們搭乘東方航空飛往上海浦東機場,可能去程撘到了小飛機,大概一百個座位左右吧‧‧‧‧‧飛機上的空姐很漂亮很可愛,也出現了很久沒有看到的東西,就是真人表演show,是低因為飛機上沒有影音系統,所以是由可愛的空姐表演救生衣穿法等等,好新鮮有趣阿!


上了東方航空之後開始飛往上海,大概是我行前一點功課都沒做後來才發現飛行時間也是要兩個多小時到三個(我到現在都還搞不太清楚),所以可愛的空姐就開始一連串的餵食,先是主餐這主餐也不錯喔,現在飛機餐似乎越做越美味了,難吃的越來越少囉,還是我運氣不錯吃到的我都可以接受,又或者是我的嘴巴越來越不挑了:XD 餵食完之後飲料沒有少,卻出現了很稀奇的東西那就是冰淇淋阿!!!! 人客... 我真的是都市俗,我知道長程的有時候會有冰淇淋可以吃,但是我沒想到短程的也有耶!! 這冰淇淋真的好吃耶,三層不一樣的口感,上面吃起來是巧克力,往下越吃越棉還有香草的口感,另外還有核桃!! 真是太好吃拉。


在一陣兵荒馬亂狂吃之下,上海浦東機場也即將到囉,浦東機場果真是一個新的機場機場用地真的很大,我真的有看到人家再打曲棍球耶一點都不誇張,然後停機棚也不少重點是地方真的很大,我們是用接駁車來接送回機場,從上飛機的地方到機場裡面車程就要五分鍾囉,真是一整個大大大,有國際機場的概念感覺,而且設計也是大方帶有時尚感。


可惜在這邊發生了第一個浪費時間的事情,就世接機部分旅行社出現了一點失誤遊覽車塞車! 導致我們在機場多等待了一個小時,早知道不如做磁浮列車= =  第二個就是好不容易上車之後,卻發生了去程也塞車的事情,所以我們一路從機場塞到香格里拉,再從香格里拉塞車到春天巴黎,真的是一整個給他囧的。不過也因為這段塞車的路程,我們同飛機有兩個阿姨決定跟我們一起行動這四天的行程,多了這兩個阿姨其實很有趣的。


上海的大樓也不少,而且都有特色很好玩,而且一棟比一棟還要好玩呢~


經過大塞車之後我們終於來到了中山公園旁的春天巴黎,當時時間大約將進快要六點,一整天的美好都已經過了一大半,上海的夜生活正準備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