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吃巧克力會有幸福的感覺嗎?




十年前的我,看過最美麗的夜景莫過於高雄壽山上眺望高雄的夜景了,五福路上的光影在那時候一直在我心中久久不去,六年前的我,印象中最美麗的夜景就在某次跟朋友騎車經過台中大肚山,那夜景也讓我無法忘懷。去年去香港維多利亞夜景燈光秀結合科技的美景讓我了解燈光加聲光也是如此的精采。然而年底的上海行,黃浦江夜景應該就是我目前看過最美的夜景了吧,那復古中帶著科技的進步,卓卓實實的震撼到我的心理面了。

不過想看夜景的照片嗎? 沒有!! 因為我Natura 那時候跟我鬧沒電天氣太冷原本電量就稍嫌不足了,根本就只是能開機沒辦法按快門,讓我真的是又愛又恨的!! 所以只好乖乖的看夜景了。


那天晚上大概是低溫三四度左右,我們一行人來到了黃浦江要看東方明珠跟黃浦江夜景,一到現場當然是拍拍拍不停,可是還是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的將這個美景收進心裡面,哈根達斯就是當下最好的選擇了!!


來到這邊只有單純的吃冰淇淋未免太遜了,噗噗,沒有拉其實是太冷了,大家都想著有沒有辦法吃點熱的,於是大家幾番討論後覺得大成本給他花下去,點了巧克力鍋一起分享。一兩年前我曾經在天母吃過巧克力火鍋,當時只有覺得甜‧甜‧甜‧甜‧就算當時是兩個人甜蜜幸福的吃,可是都還是覺得甜甜甜,這次說要吃我有點猶豫,不知道上海的口味根台灣會不會差不多。


不知道是美食總是需要等待,還是我們被遺忘了‧‧‧‧ 我們從室外換到室內巧克力鍋都不來,等到都快睡著了決定去催一下服務員,巧克力鍋才終於上場。一上場大家精神都來了‧‧‧‧ 因為視覺效果滿分!! 美美美,看起來就好好吃阿。


冰淇淋部分,口味眾多,同學大推抹茶口味可是我毒愛草莓草莓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另外就是酒釀黑櫻桃了一樣是一百分,用水果叉叉起冰淇淋球在放進巧克力火鍋裡面,不用放太深沾太多,一點點剛好就好讓巧克力可以凝固在放進口中,哇... 幸福百分百!! 吃巧克力會讓有人幸福的感覺。


水果部分一樣大受歡迎,尤其是香蕉一掃而空我都沒有吃到,草莓吃起來跟巧克力有中和到酸酸甜甜,奇異果一樣是大推。


另外還有手工餅乾跟杏仁片,我們將杏仁片丟進去巧克力鍋裡面吃,餅乾有的人拿起來沾巧克力,有的人直接吃,也是吃光光拉。


這巧克力鍋在寒冷的天氣中為我們帶來不少的暖意,讓我們都吃的很愉快,連同行的阿姨都覺得幸福百分百,至於口感部分我覺得跟台灣的也是大同小異,小客力鍋後面若沒有東西沾其實還是很甜的(我必須承認我沒有非常喜歡巧克力),但是若有冰淇淋以及水果搭配是真的還不錯呢~

另外這一鍋巧克力將近台幣八百多,台灣的巧克力鍋我記得也是三四百,不過因為原本人頭計算數量就不同,加上大家出來玩開心就好也不會計較這麼多了,不過雖然說是八百多可是我們有六個人吃,平均起來好像也ok  總之吃巧克力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喔:)



好吧... 我真的不太會拍夜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