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記得有講到我有將近一百的底片,這次很好玩剛好結合了某些東西一起寫一寫。


就是我的將近一百卷『底片』For Natura 使用,然後用400D 來拍攝,當然拍攝主人不用說一定是我拉。



有圖有真相,這些都是過期正片,一卷30買到的。


那天像失心風一樣,老闆丟什麼我就買什麼,通通給我包起來 ~~


因為練習當然角度不成=能少。


疊疊樂準備開始。


疊疊樂的創意來自昭恩生日時候拿到的禮物(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不過昭恩的清一色同一種看起來比較有整體感。


而我只是惡搞版本,所以只負責排排站。


Natura 配吃 Fuji X-tra 400一定是必備的,costco我買了不少回家。


這次400D 被受誘惑什麼都想買,什麼都買不起,最後買了這顆鏡頭,版大大推好物~


不免俗,我的愛機Natura一定要上架的,只是我拍糊了Orz,我會努力的。


目前最愛的底片是排行榜→
AGFA ULTRA 100 (顯色度超好,尤其在晴天美到一個不行)
FUJICOLOR X-TRA 400 (富士機配富士底片,也是絕配系列)
AGFA VISTA 100 (因為每次都會跟 ULTRA各配一卷拍,結果就是都被比下去了)
kODAK 400 系列... (我記得室內洗出來色調都會偏黃)

大致上常用底片就這幾隻,若有人介紹好玩的底片給我,歡迎跟我說喔A_A
另外魚眼真的好像蠻好玩的,只是我沒有手玩這麼多
那天同事婚禮喜宴我把相機都帶出去了,只是原本想要拿Natura出來按,後來還是覺得拿新玩具出來玩了
從上海回來我居然按不到一捲底片,嗚 好傷心...
最後.... 幹麻每次我洗衣服都下雨!! 這樣會讓我不想洗衣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