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卡咪,到底是賣什麼的?


我還真的不記得這個店名怎麼出現的(若有高手得知請分享謝謝),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不誇張從我小時候我媽媽就帶著我一起吃了:),走進去之前一定還要去市場買一杯『紅茶牛奶』當作美好的開始。


原來樂卡咪賣的是『麵』,小時後開始吃的時候還在市場內,後來擴大營業到了現在的店址。從早上六點半開始營業到晚上六點半,噗噗,好早就收工喔,樂卡咪走出去一點就是碳烤三明治的店家囉,鹽埕區小吃真的是超級多的,吃都吃不完。


豬乾湯 NT30 ,豬肝吃起來不會太熟,很嫩的口感。


鴨腸湯NT20 ,C/P 超級高鴨腸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薑絲+冬菜搭配的起來香氣十足。


小乾麵NT35,用的麵條是細麵店家有事先攪拌過,所以每一口麵都有味道我猜應該有添加了一些豬油在裡面,配上清脆的豆芽菜吃起來又清爽,另外就是別具特色的肉片了,在北部我很少吃到這種用肉片代替肉燥的乾麵,雖然肉片薄薄的可是吃起來口感又極佳,一點都不乾澀,好吃!!  另外若菜單上的湯品一點都不吸引你,也可以跟老闆要求清湯來一碗,這種服務享受我想只有老店才有阿,現在去哪邊找吃乾麵送清湯的店家阿~~~



任意小菜一盤,我們點了130,裡面還有脆腸這種脆腸還蠻少看見了,放上大把薑絲夾起來一起吃真是過癮!!




地址:高雄市智市場內新樂街底 (Sorry 我名片弄丟了)。
總之就是碳烤三明治旁邊的市場走進去就是了,人很多很明顯的 !!



‧寫完食記的我馬上就餓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