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這個巧克力相遇在公司(很不浪漫= =),因為公司長官定時提供的餐點中意外的出現了這個巧克力,沒想到吃下去之後驚為天人,某個喜愛巧克力的同事愛不釋"口",每天都在逼問我什麼時候要幫他團購 = =" 。

第一次跟她相遇的時候發現不愛巧克力的我都忍不住的想要多吃幾塊,當場凹了很多男同事把她們的巧克力給黑下來要準備自已獨享。那天剛好跟精靈貓面交薑母鴨的時候,也把黑來的巧克力分享給精靈貓了(不知道精靈貓喜不喜歡巧克力就是了)。



不過因為公司那時候發的是小包裝的一人只有分兩小塊,所以大家意猶未盡終於發起了盛大的團購了,這星期我們就收到了正常版的巧克力了,只是這巧克力真的不算便宜(當然昂貴的巧克力也不少),他沒有非常精美的單片包裝,也沒有整齊一致的大小塊,應該是跟她們的手工製作有關係,總之吃巧克力會讓人感到幸福的^^ 




拿取一塊小巧克力吃起來感覺有帶點苦味的巧克力,應該是巧克力粉的關係,放在口中巧克力的甜跟巧克力粉的苦就中和了,變的非常美味。噗噗,我不會形容這個感覺總之我覺得好吃。這次我們課定了一盒『分享盒』,有些同事要帶回家吃跟送禮的就定了『情人濃情巧克力』版本,不過為了我的體重著想還是吃少一點好了 = =|||

這巧克力真的不錯,只是我不會形容就是了:XD

網頁: http://www.feeling18.us/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