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2006年年底沖沖忙忙計劃了奧萬大之旅,其實也沒有去了多少點,但是沿途中有發生一些好玩的事情,反而讓旅行中的記憶更鮮明了。



Photo By  Shaka (版大借來看圖說故事)

‧一開始是版大跟水星人發現有小公仔可以買,所以他們決定買一個來碰運氣看看能不能買到『小比』。運氣很好第一隻就買到小比了::)


Photo by motss

‧買完之後接受一整團員的觀看七嘴八舌四處討論,由羅帥搶先去購買第二隻公仔,獲得『小豬造型』的維尼小熊一隻。對於輸人不輸陣的我當然是買東西不落人後,緊接搶在後面再去買一隻獲得了『乳牛』造型的維尼小熊一隻。


Photo by motss

‧這好玩的地方就是,公仔包裝是密封的你永遠不知道你買到的是哪一隻,也永遠不知道會不會買到重複的。


Photo By motss

‧接著Yuna 也跑去買了一隻,只是很可惜他買到了另外一隻『小比』(小比shaka養的貓貓的名字 有虎班樣子的毛),我們幫他們調整了一下表情,幫公仔們拍了一下團體照。


Photo By motss

‧不知道怎麼開始的大家越聊越high,yuna對於他買到了一樣的小比似乎有點悶悶不樂,所以我又跑去買了另外一隻看看能不能製造出另外一個驚喜,結果買到了『小老鼠』版的維尼了:P


Photo By motss

‧最後我們真的是買到不可開交,有一種非得要買到全套的決心,我想出了一個無理頭的大絕招就是... 大家一起猜拳然後猜中的那個去買,經過一番大戰(六個人在便利商店猜拳起來了 = =),沒想到居然是我去買(我忘記是猜贏買還是猜輸買了)。所以我東挑西挑挑到了『青蛙』版的維尼真是Orz。


Photo By shaka

‧為了證明我們的運氣,羅帥也去加碼買了一隻,又再次獲得乳牛版一隻。不知道哪邊來的勇氣,我們決定打包yuna買到的那隻小比,因為我們一開始拆盒子有小心翼翼的拆開,所以包裝完整。我去跟好心路人甲先生借了打火機再把包裝黏回去,然後考慮要去跟店員再換一隻回來碰運氣。

眼看怎麼買都買不齊全套,難不能真的要把一整盒都買下來嗎? 重點是買了也不知道會不會買到,版大就開始回憶他們買第一盒的時候,裡面已經被買走了幾個,然後我們努力研究包裝發現他是有技巧性的可以看到裡面可能是哪個公仔。於是我這個不怕死的又走上去準備在買一隻,說實遲那時快當我拿起來一盒的時候突然發現他的包裝脫落了...... 趕快跟小姐說明避免以為是我惡意破壞,小姐也很習慣的說" 喔,沒關係我在黏回去就好了Orz"。

這時候我彷彿看到一線生機鼓起勇氣跟小姐說"小姐我們買了很多隻,裡面有一隻重複的,我可以拿來跟你換嗎?",好心又可愛的小姐就說好讓我在挑一隻,重點是好手氣的我一挑就挑到我們所欠缺的『熊貓』版維尼小熊,當時也用了一下絕招確定一下裡面的內容物才拆開,只是我的運氣太好拉!!!


Photo By shaka

‧歷經千辛萬苦,大家像小孩子一樣玩的不亦樂乎就為了這幾隻小公仔,大家東拍西拍後再一人認領幾隻帶回去,回頭看這些照片口裡喊著『這些人幾歲了還這麼幼稚的人』,卻明白這是旅行中一段非常美好的回憶。這小旅行因為有這段可愛幼稚的回憶而更加美好。

‧有些照片跟版大借圖來用,這樣子會更精采:P
‧版大的OS 應該是"人不是我殺的"


我們的美好的奧萬大之旅照片→
Chipmunk:  2006.12.16 清境維尼軍團 
               2006.12.17 清境的早晨 
                2006.12.17 等待楓葉    

Motss :    2006 奧萬大楓葉沒紅Orz 
               Natura No.15+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