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Yimei生日來台灣的時候,我們綁票了yimei到新竹,原本想吃麻辣火鍋但是yimei說他沒有去南寮玩過轉而飛奔至南寮。

但是我們都忘記一個重點了就是... 我們回新竹已經是晚上了南寮沒啥好玩的 = = 造成我們一下車就奔進餐廳,還是等於沒有去南寮玩到阿~~~

另外南寮餐廳這麼多實在不知道要挑哪一間,只好又拿出哪間餐廳人比較多就走進去那間的怪怪理論,大螃蟹是裡面人氣還算ok的餐廳,所以我們就提起勇氣的走進去了,好顯賭成功了...





就位就有的小菜,可吃可不吃,要錢的。



我們不吃所以請小姐退回去,所以味道不得而知。



炒麵拿來塞肚子的。



鮭魚生魚片,好吃。



薑絲炒空心菜,因為我有朋友不吃蒜頭,噗噗。



清蒸鮮蝦,海鮮要夠新鮮才能清蒸這道理一點都不錯,我最愛吃這種蝦了,推薦指數一百分。



烏魚標?? 不太確定名字,朋友推薦,吃起來口感綿密有點類似豆腐又不同於豆腐,一定要趁熱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這是我自已的os,朋友一直要說熱熱吃、快快好,噗噗,不是不是他是說冷掉後吃很腥),裡面吃的到有用酒類料理過去腥,這料理蠻特別的可以吃看看:)


炸蚵仔,粉有點厚蚵仔有點小,但新鮮度夠還可以接受。



鳳螺,推薦指數一百分,但是怕辣的要小心。連我這個很愛吃辣的都幾乎受不了,因為辣在舌頭上可是又超好吃,我怕辣的朋友都一邊喊辣一邊吃,好吃:P

當天最失敗的食物應該就是湯品了,只是我好像忘記拍了Orz,我們點某隻魚來做味噌湯,感覺真的不好喝,但是一群朋友吃吃喝喝很愉快,其他料理也不錯,所以對於湯品的失敗也不太在意,下次若有機會再去我一定會小心點湯,還是期待yimei再次回到台灣囉:)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4段142號
電話:(03)5361303、5366569
傳真:(03)5364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