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乾隆美食
                                                                           享皇家之福
                                                                           進乾隆美食
                                                                           受皇族之尊


剛到上海一陣頭昏眼花,沒辦法一早就起床還轉了兩班飛機,等車等了不少時間,塞車也去了不少時間,等到我們到飯店的時候已經接近五六點了.. Orz

原本原訂計劃是要去外攤喝咖啡看夜景,怎知一群人雖然經過兩架飛機的輪流餵食還是餓的不得了,只好改變主意臨時換個地方吃晚餐。一走進黃河路就有人來招攬生意,最厲害的是她們從路頭就開始招攬然後一路跟一路跟,只可惜她們的餐廳實在是太裡面了,不小心讓我在乾隆美食停了下來,我直說那就進去看菜單吧(好吧,我承認我誤會餐廳已經到了),結果帶我們穿越半條街的先生臉都綠了,哈哈,不甘我的事情。總之大概看了一下菜單價格就決定吃這個拉。

第一次進去大陸餐館老實說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點,看到菜單上面的人民幣18~22的價格,卓實感到驚訝怎麼會這麼便宜,依照以往合菜點法當然是一人來一道菜先點菜在說,天氣這麼冷當然還要來一個湯囉,東點西點其實也就是卯起來吃了。


同學老公在我們來到上海的時候一值跟我們說要吃道地的上海菜,怎樣叫做道地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有幾種,紅燒獅子頭、東坡肉? 噗噗我只有記得這兩樣而已。


醬爆腰花,口感偏酸同學覺得她們用的醋不好,我是覺得腰花沒有台灣的好吃,大陸的都瘦瘦扁扁的,可是比台灣便宜。


蒜蓉炒青菜,問她們是什麼青菜都一直說是小青菜,後來我們只好死心等上菜在說.... 一上菜就了解了,就是青江菜阿 = =


糖醋排骨,酸酸甜甜好滋味,很快就被掃光了,肉嫩不會過老,好吃好吃。


蟹粉豆腐,用蟹黃下去調味,這個也是很下飯可是又沒有很鹹,這菜不錯。


清蒸爐魚,本餐經典魚鮮嫩多汁,超新鮮又美味,真的真的很好吃阿,好吃到我們吃樓外樓的時候都還念念不忘這隻魚。果真魚只要新鮮怎麼清蒸都是好吃的。


紅燒獅子頭,在這邊的數量都算『只』所以我們點了六只一人一顆,可是可是可是他上菜上的太慢了,我們幾乎已經是吃飽了,所以根本吃不完阿~~


雞湯,一整隻雞熬進去的,這隻真的是不小隻阿裡面還有金華火腿一起進去煮,看起來油膩但實際不然,非常的清爽好喝,火腿有帶出雞肉本身的甜味,這湯真的好喝喔,只是點太多了後面根本就是飽飽飽,大家把湯喝完也只能看著雞肉槌心肝了。



地址:上海黃浦區黃河路72-76號
訂位電話:63276733,33110042
傳真:021-63584630
郵編:20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