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對我而言是一個很特別的年,想當時我還有對自已寫過2006的期許,噗噗減肥部分是大失敗:XD



原本是想要寫一整年的回顧,但是時間有限我還是先寫12月好了。


這個月過的不太順利,應該說月中過後不太順利,早先是出車禍被撞,去奧萬大的時候又接到外婆近加護病房的消息,人趕不回去很心急很無奈,也沒辦法放心去玩,所以奧萬大的團員辛苦你們了,不過我還是玩的蠻開心的。

接著是回到高雄那周看到外婆躺在加護病房內,我哭了... 出了病房繼續哭,右手沒有感覺的外婆我只能握祝他的左手,希望他可以聽到我們說的話,希望他可以快點好起來,幾度我不敢講話,我怕我一講話我就哭了.....  然後就在當天晚上我們臨時去外面買東西近來,外婆看到我們頭大幅度的移動,我們要走的時候外婆也哭了,這一些的動作對我們而言是似乎好消息,但是護士跟我們講這些都不算有意識,一定要他點頭或者是搖頭或者是動動手指這樣才算,上次離開高雄前外婆還是中度昏迷,看著外婆躺在床上讓我感到很害怕,這幾年離開家裡面對外婆的關心逐漸減少,在前年外公過世的時候我也有"害怕"的想到外婆若離開我們會怎樣,當時我也是哭到不能停止,因為我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只希望外婆可以早日好轉,讓我們有機會好好的孝順他。

12/28 聽到的好消息是已經轉普通病房了,但是詳細情形我還沒有問清楚。


第一天離開加護病房的時候我覺得很悶,在高雄繞了一圈,又收到一張紅單子,這個月跟罰單真有緣一張是被撞的紅單XD


同學昨天msn問我,要出國了開不開心有沒有興奮? 老實說一點都沒有,我有點後悔,大部分的原因是我想回高雄看外婆,只是因為票已經開了,還是得去,我同學似乎不清楚我外婆的嚴重性? 總之我開心不起來就是了。

另外就是wow遊戲內跟人鬧不愉快,簡直就是廢話連篇浪費了我不少心力,現在想想真是好笑,簡直就是榮登今年wow的排行榜。我玩 wow已經滿一年多了,其實也不過就這樣而已。

圖片說明:
這雲就像是我的心情一樣,好像烏雲攏照,也希望過一陣子可以還我一片大好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