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就是要吃火鍋,在出國前在擠一篇食記出來好了:P



阿官的菜盤,用料還算豐富,通常自已吃都是超飽,裡面還有手工丸子。


另外阿官不同於一般小火鍋是,他還有另外湯頭可以讓你選擇,可以改吃鴛鴦小火鍋,或者是咖哩火鍋,還是原味湯頭都可以,缺點就是換湯頭要加錢,加了錢感覺這火鍋就變的不便宜,其實可以考慮兩人合點一鍋,反正低消夠了就好了。我特愛阿官的蕃茄火鍋^_^


咖哩鍋底,我同學的最愛,我那天吃了一下味道也不錯。而且湯底的選擇還真的很多,蝦密南洋湯底、韓式泡菜、泰式酸辣,任君選擇。


梅花豬肉,其實我應該點上等黑豬肉,梅花豬吃起來普普通通。


土雞肉鍋,阿官的雞肉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


忘記是哪個牛了,總之是某個牛肉鍋orz。

以下為單點特區,那天三個人點的不逸樂乎,吃了一千五百多有夠誇張。我們還有另外加點土雞肉圖片就不放在加點區了。


鴨血,好吃好吃。


手工綜合丸,蝦密丸都有,滿足我好奇又愛吃的心。噗噗,但是我不是每一種都愛。


肥腸,好吃,但是我同學若有微詞(我已經忘記他念什麼了)


豆皮,阿... 就是豆皮。


忘記名字的食物,我沒吃所以也不記得味道:XD

早先忠孝路有開一間阿官但是我個人覺得那間水準不夠,現在那間已經結束營業了,雖然現在吃阿官要遠到竹北但是感覺品質都比以前在忠孝路好,當然頭一次在台中吃到阿官的那種驚艷,大概也找不回來了(阿就因為失去新鮮感了咩)。

阿官的玩意很多,除了丸子、湯底、她們還有特製沾醬,當然一般的沙茶醬她們也有,不過味道跟別家不太一樣,也有供應普通飲料自行取用,冷呼呼的天氣吃個火鍋是最好的拉。



地址→ 竹北市文信路189號
電話→ 03-5585599
網頁→ http://www.a-kuan.com.tw/html/homepage.htm 


arrow
arrow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