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租:6000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99號2F
套房格局:約5-6坪 含衛浴,房間跟衛浴都有對外窗。
家具:書桌、單人床、電視、冷氣、三層櫃。
水電方面:依照台電收費方式,台電收多少就是教多少,水費免費。
其他:網路可跟其他同樓層室友分擔,第四台免費。

其他週邊:
‧房間跟衛浴都有對外窗,我覺得很重要,因為有採光通風這樣住在裡面才安心。
‧房東提供洗衣機(洗衣服免費),另外有陽台提供曬衣服通風良好,住戶單純都是女生(上班族、學生)。
‧房東會幫忙丟垃圾所以垃圾問題不用擔心(西大路早上跟晚上都有垃圾車出現)。
‧另外房東都非常熱心,若家電出了任何問題或者是需要其他協助,都可以跟房東反映。


這個是我以前住的小套房,因為我搬走了,所以幫房東找一下房客。房東大姊大哥對我一直很照顧,中秋節端午節都會購買或者是自行做應節食品給我們這些房客吃,而且沒事情也不會打擾房客,超優質房東。另外就是西大路上離師院、市區跟園區都很近,吃喝樓下也都通通都有,是一個不錯的套房喔。


還有我房東電話留在另外一隻手機orz,有意願者可以先留悄悄話給我,或者是等我回家更新電話直接跟房東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