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奧萬大很明顯的指標就繼續往前開,再途中我們發現了一個草莓園,於是又停下車了‧‧‧‧


這地方真的很漂亮,有高山環繞,然後有草莓、有大白菜田,有野生高麗菜當分界線、後面還有一大片忘記名字的小盆栽超大一片的,這地方很漂亮,漂亮到我什麼都想要拍下來,卻變成很混亂的照片,可是天氣很好,植物很綠,大家都笑的很燦爛:P








偷拿羅帥的照片出來貼,其實人站在裡面更顯的人的渺小跟世界的廣大而已,景色真的很美。


到了奧萬大大家都餓了,所以我們買了便當在外面享用,看看大自然的景色。


跟昨天的大雨,今天的天氣天色,我們已經超級心滿意足了。


最神奇的是居然有櫻花,噗噗,好意外。


當天天氣真的很好。(這張我好像有剪裁過。) 從好漢坡一路走下去,感覺很輕鬆但是也很害怕,我怕回來的路還要我爬上來阿Orz。


就好像九彎十八拐我們終於走到了楓林大橋,是低走過這座橋對面的就是我們期待的楓樹林了,吊橋一向是我的最怕,我很怕走吊橋阿......


看到這個我們一群人都傻眼了,嗚,楓葉沒紅耶,我看到小龍的京都照片楓紅一整片,我連紅色落葉都沒看到Orz。


可是這一片樹林還是讓我們停留很久,因為很漂亮。


其實最痛苦的是,走到楓林大橋前我們是很快樂走下來的,但是回去的時候就是超級辛苦了,因為坡度一整個高,我走的真是臉紅紅喘乎乎,缺少運動的就是這樣,但是非常開心。
奧萬大很美,清境很美,合歡山很美,這些地方都有留下我自已的回憶,出去玩哪邊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出去,很開心這次的奧萬大之旅,隨便組隨便湊就湊了一些人,話說我們這團可以來場斯坦45分鐘呢~~~ (獵人、一隻熊D、一隻恢復D、法師、牧師,超完美組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