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住宿的民生果園有一整片的落地窗,所以夜晚清晨更顯寒冷,因為早上要享用早餐即使一群人當天晚上還東聊西聊的可是還是努力的爬起來,為了讓大家快點清醒決定用絕招,打開落地窗的窗簾,卻發現窗外雲海一整片,顧不得想睡覺還是努力從被窩裡面爬了起來。景色很漂亮可是當時拍照的我還沒有很清醒,所以照片也是只能隨便看看不要認真,實際的景色簡直就是美呆了。


↑從房間裡面拍出去的雲海。

梳洗過後要走出去吃早餐,除了雲海之外的好天氣也是令我們感到興奮。


跟一些學生團體一起吃早餐,感覺就覺得自已好像老了orz,吃完過後因為外面的好天氣,我們繼續邊走邊拍,當天的天氣跟前一天完全不一樣,真是運氣太好囉。



check-out之後離開清境往奧萬大出發,沿途上的好山好水讓我們目不轉睛,到了一些漂亮的地方我終於忍不住的喊著要停車,天氣好、風景好,讓人一點都不想離開。



在這個點停靠的過程中,旁邊有個伯伯在賣高麗菜跟蕃茄,詢問了一下是否可以拍照,伯伯很大方的讓我們拍了幾張。只是我對焦又沒有對好了,但是我顏色很愛。呵呵,蕃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P



要繼續出發前,版大說要拍一下剪影?? 倒影?? (抱歉我不知道那專有詞是蝦密),呵呵,我說我也沒拍過,我的Natura也要來一張,大家努力的擺一些姿勢避免搞不清楚誰是誰,真可愛。




我想旅行的快樂,除了景點要對,另外就是人了,我很開心可以在wow裡面認識這一票人,並且可以一起快樂出遊:P



To be continue......


‧沒想到2006真的要過完了,聽說我這星期就要去上海了。
‧美金沒換、人民幣沒換、衣服還沒整理、我到底還要準備什麼東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