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從新竹出發,中午約一點到台中,原因是因為有人在清水排隊買釣鐘燒太開心了,話說真的是好吃。


上星期鋒面來,話說合歡山聽說會下雪我也以為真的會下雪,出發當天心裡面七上八下就怕塞車,也怕跟版大匯合出問題所以也是一路趕趕趕,而天氣就是維持著這個下雨或者是烏雲密佈的天氣。



埔里逛過一下買個水果酒吃一下葉家莊就往清境開上去了,一到清靜先在starbucks稍微休息一下,然後在進去7-11逛逛還買了一推『HI-CHEW』7-11 第二條HI-CHEW半價喔 ORZ,看到琳瑯滿目的飲料櫃
,忍不住的給他按下去一切都有熟悉的感覺阿,我已經每天都跑清境了,清境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清境上面也有薰衣草森林,讓人感覺的很熟悉,同樣的裡面也是有很濃厚的聖誕節氣息,聖誕節真的要來囉。逛玩森林之後,無情的雨『直直落』,我們只好先去民生果園CHECK-IN 再看看有沒有下一步囉。


民生果園裡面有很多小木屋,可惜我們這次是住在小木屋隔壁的家庭式房,打開進去的時候覺得房間好居家喔,有客廳沙發、還有書桌、最重要的還有廚房,讓我們都覺得超級驚訝的,不過因為很大我們也玩的很開心。另外就是因為在山上吧旁邊都是山阿、樹阿、小水池等等,所以蜘蛛網也超級多的,我有點害怕但是也跟著拍了幾張。


除了蜘蛛網之外,路上隨處可見海芋真是增添浪漫氣息阿,在這種有點冷的天氣,分不清楚是霧氣還是水氣,看起來真是浪漫:P


休息了一下,我們打著傘再次步行到下面的7-11附近,沿著步道一路聊天走下去,真的很悠閒這樣就是休假阿。


最後在小瑞士附近看到了雲海,相機抓出來忍不住的拍,只是天氣真的不好,假日的車子也不少,拍出來真的是不太好看,就把它當成一個紀錄吧。


To be continue..............





底片資訊。

Natura No.15、16
地點:台中玩樂、奧萬大。
時間:2006.12.08
底片:Fujicolor X-tra (賞味期限內)

沖洗:沖+掃 100
沖掃地點:新竹太平洋。

Natura No.17
地點:奧萬大。
時間:2006.12.16
底片:AGFA ULTRA 100 (賞味期限內)

沖洗:沖+掃 100
沖掃地點:新竹太平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