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香港對奇華的印象大多是冰皮月餅,也沒吃過。不過這次Yimei到台灣的時候,有跟Yimei說我要吃老婆餅於是她就帶了幾盒餅過來,哇哇,真的是太好吃拉。



首先是這個『鳳凰卷』,包裝一整個精美看樣子品牌形象經營的非常好,光看就覺得視覺滿分。一看鳳凰卷左上方有一個紫菜肉鬆,心理面出現了很複雜的OS:紫菜+肉鬆這到底是什麼鬼.... 


打開之後,哇哇顏色看起來真漂亮,趕快來吃一口看看,原來黃色是蛋捲的口感香香甜甜讓我超想吃蛋捲的 ^o^,加上外面的紫菜口感多了另外一種特別的感覺,咬下去肉鬆鹹鹹的很奇妙的中和了蛋捲味道,總之一整個搭阿,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接下來又是黃色包裝的『炭培杏仁餅』,這是我一開始就打開的餅,因為杏仁餅聽名字看起來就很好吃,當然不敢吃的就會退避三舍了。

.
單單的吃會覺得有點乾,覺得這個餅配牛奶或者是茶應該很ok,咬下去很容易會有削削掉下來,這個我不會形容是什麼口感就是了。



『冬蓉老婆餅』吃到香港的老婆餅之後,我就把台灣的老婆餅不知道拋到哪邊去了,上次從香港回來之後就唸唸不忘阿。


一打開就有大心的感覺,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奇華的把餅一塊一塊的包裝起來,這樣子比較不會撞壞,這種餅都是很脆弱的經不起搖撞><,上面灑滿芝麻咬下去就吃到冬蓉餡? 裡面的餡有點QQ的、然後不會太甜,總之一整個好吃阿,榮登我心中老婆餅的排行第一名。感謝Yimei 大包小包幫我們帶了這麼多零食過來,真的是太幸福拉。


聽說這麼好吃的東西,台灣也有賣只是不知道價格可不可親就是了,吃過鳳凰捲之後就很想去吃看看奇華蛋捲的味道,等我有經過的時候再來去買一盒看看好了,新竹比較近的地點聽說是新光三越囉:P

總之,謝謝Yimei拉。


奇華香港網頁→
http://www.kee-wah.com.hk/public/chome.html

Yahoo 知識+ 奇華台灣門市→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103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