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前兩天還在為了228不知道該去哪邊玩樂好。有朋友提議,那去桃源仙谷吧。有鬱金香可以看!


228當天約在清大郵局,人數集合好了就往二高出發,當天參與的朋友總共有七位兩台車子。可惜這次我要自已開車否則可以若另外一台車子這樣會刺激很多:P 上了二高下關西交流道之後沿著指標看到郵局左轉,之後會接118縣道跟著118直直走就可以到桃園仙谷了。


桃源仙谷停車場停車免費,有特約廠商跟團體學生票等。我們因為有特約跟學生票所以買280的票價入場。老實說280什麼都不能折抵,這樣走進去感覺也不便宜拉。可是後來大概可以了解到280都用在哪邊了。囧


買了票之後沿著路上去就可以到簡易收票亭,直到當天我才知道桃源仙谷也要爬山的阿.... 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以為只是走走庭院咖啡之類的場所>< 經過了收費亭之後就會先遇到一個販賣小米酒的地方,裡面的阿姨很大方的請大家試喝然後回程在購買就可以了。只可惜我們兩星期前在去過司馬庫斯買過小米酒><


走到服務中心的地方,前面就有一些鬱金香可以觀看了。有些已經盛開、有些含苞待放、有些正在盛開中。裡面很多重裝的單眼相機。讓我這個拿著小單眼的人只能趁亂亂拍,因為感覺等級差太多拉~


在出發去桃源仙谷之前有先看過別人去過的分享照片,用的相機是sony的顏色都非常的鮮豔。而且看起來的鬱金香都超漂亮的。所以這次也想練習一下近拍的構圖方式。不過因為拍太多了,看完之後覺得有點可怕>< 自已覺得可怕。


桃源仙谷除了鬱金香可以看之外,還有櫻花林。不過有些櫻花已經開完了,有些還在努力綻放中。有些還沒有開。遠遠看是桃紅色一片近看卻發現還好而已。果真受過日本的櫻花景訓練之後。就覺得....櫻花林不夠壯觀><


繼續顏色路往上走,就會看到一片非常大片的鬱金香花了,鬱金香的顏色也頗多看起來很漂亮。這片鬱金香景觀區花了我們不少時間,之後我們又往山上走了上去。接下來就用圖片看故事好了。























前面說280都花在哪邊。就是花在這些鬱金香造景。花只要枯萎了就會在放新的的上去。這樣子成本大概都在這邊了吧。去之前聽說餐點不好吃。所以我們有自備餐點,我們也有路過餐廳看起來餐點似乎不錯吃起來就不清楚了。至少我知道薯條不好吃>< 因為我有買。

還有早上感覺人比較少,到了下午人就變多了還有全家福或者是帶狗狗出門的,似乎也是一個不錯郊遊踏青的地方。不過缺點是園區裡面路標做的不夠詳細,他的爬山路線有分級可是因為路標不詳細走到後面都不知道走去哪裡了orz

走出桃源仙谷之後往羅馬公路前進還可以去看石門水庫的風景。果真是一個可以燒記憶卡的地方阿。所以趁著鬱金香季節還沒結束前有時間的人可以趕快去一趟吧:P


桃源仙谷網頁→ http://www.tysv.com.tw/index.asp
園區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近新竹關西)
TEL:(03)3822661~4 FAX:(03)3822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