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了這麼久的香港遊記+食記都寫不完,真是混阿,跟以前習慣一樣越晚寫味道越記不住,但是至少還可以下一個『下次去香港應該還會再去』的註解吧:P



那天早茶吃了一堆東西,說是早茶其實幾乎是早午餐了。


蝦餃,大大的皮又香Q好吃。


鳳爪,一整盤都是爪,台灣有骨頭部分也有爪阿,因為我不敢吃爪。


煎米腸,這東西,超級好吃,美心皇宮的更好吃,怎麼有這麼美味的東西,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XD 我看凱伊去香港的遊記好像也有類似的東西。他有兩種沾醬可以用,一個是ox醬,一個就是黃色的那種沾醬,有點點甜甜的,好吃。


腐皮捲,還是喜歡吃用炸的。


燒賣,香港的燒賣怎麼都這麼好吃。


蘿蔔糕,這邊用蒸的我吃不習慣,上面有很多蝦米,吃起來鬆軟鬆軟的,我喜歡吃煎的,每次港飲都要吃。


粉蒸排骨,我必點菜色之一,好吃。口味感覺跟台灣的差不多。


油條腸粉,腸粉包油條QQ,油條酥酥脆脆,還不賴。


蝦仁腸粉,蝦子很大隻,味道跟台灣差不多。


炸腐皮捲,捏,就是這個囉,炸的香酥可口,讚讚讚。


鹹水餃,忘記味道了,上桌的時候好燙好燙。


炸春捲,也是又酥又脆的,味道也挺不錯的。


地址:海港城3F or 4F 某餐廳。

因為當初就沒有留心餐廳名字,只記得再3F or 4F 電扶梯上來馬上就可以看到了,另外那煎米腸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推薦指數破表,因為時間過久,只能寫些中肯的文字,詳細味道真的通通都不記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