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到台灣當天,其實我幾乎忘記還有這間澳洲牛奶公司可以吃,但是就在我們回飯店拿行李的時候讓我經過了........

最了不起的是就在前面街口我們才人手一杯許留山,看到澳洲牛奶公司在我的推薦之下我們馬上就毫不留情的轉進去,我們果真很會吃‧‧‧



乾淨簡潔的招牌,一目了然雖然是下午兩三點裡面確通通客滿Orz,我們還要有勞服務人員請其他散客併桌才能吃到這美味,一路走進去看到的都是通心粉,還有土司,火腿黃金蛋等等,雖然我們已經很飽,可是看到還是很想跟著一起吃下去。

HK16 杏汁燉蛋。

也因為手上還有許留山加上我們剛吃過午餐,只好放棄那些三文治跟通心粉只吃一點甜點,杏汁燉蛋果真是好美味,顏色看起來就很棒,吃起來滑嫩順口,一點也不甜膩,燉蛋的味道也很明顯的有知道,這個是熱的,雖然天氣很熱但是還是吃下去了。

HK 16 蛋白燉鮮牛奶。

蛋白燉鮮牛奶,冰冰涼涼好滋味,他們的蛋白燉牛奶顏色偏白(廢話鮮奶當然白),吃起來一樣是滑嫩可口,我一直覺的這個燉鮮奶跟奶烙好相似的口感,大概是我記憶模糊了吧,但是那層皮很妙,小時後總會把這種皮給去掉(熱湯甜點變冷就會有皮),但是香港人卻把這個當甜點吃。


三天來吃過太多東西,看到menu就拍下來一方面紀錄自已餐廳,一方面又有價格可以讓大家參考。


地址:  佐敦白加士街 47 號地下)

Yahoo 知識+ How to go 尖沙嘴澳洲牛奶公司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071716678
『在尖沙咀碼頭總站或彌敦道九龍酒店外的站 (彌敦道 23-25號彩星中心對出) 上 1、1A、2、6、6A、9 號 (全部利用雙層巴士), 到佐敦寶靈街的站 (彌敦道 229 號過寶靈街) 下車, 下車後向前走到佐敦道 (走到路口見 Watson 便是), 左轉, 沿佐敦道走到第二巷便是白加士街, 在街口已可看到澳洲牛奶公司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