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對不起我只有記得在飯店的旁邊的酒樓(香港人說法),可是我找資料都找不到餐廳名字,我們第二天晚餐就在這邊解決,yimei說他們的酒樓似乎也蠻不錯的,所以走玩星光大道我們就回到飯店樓下用餐了。點餐一樣交給在地人,我們就負責哈拉跟學廣東話,只看到新鮮的蝦子還有龍蝦從我們眼前晃過,噗噗,我知道我們今天晚上吃的一定是好料的拉。


清蒸蝦,味道甜美有夠新鮮。



噗噗,這個是吃完蝦子後的洗手水,很燙,還有洗不習慣但是覺得很貼心。



褒湯用的材料,用老母雞去熬的可以放進去湯裡面一起吃。



又濃又香有夠好喝,我喝了兩碗



甘蔗雞? 忘記名字了。這雞用的器具很怪用盤子,吃起來甜甜的嫩嫩好吃。



這個菜我不會唸QQ 台灣也有吃起來會有點苦苦的,要來點青菜一起中和一下菜色。



這龍蝦要煮前還有先拿來讓我們看過才去煮的,又香又好吃下面還有放麵,感覺很特別被我們清光光。



重頭戲來拉,烤鴨,老實說我第一次吃到這種表演式的烤鴨餐。



一整隻烤鴨在我們面前現在切片,我沒吃過全聚德不知道有多好吃,但是這個也很好吃,光看我就很開心了,對了師傅知道我要拍照有點害羞,yimei還要他切慢點,唔,是的他切太快我來不及拍。



切好的烤鴨就是這樣拉,熱熱的好好吃。



麵皮也是熱熱的有夠新鮮的。



一定要加這個蔥下去,可是我覺得這個蔥太辛辣了。



小黃瓜也要放進去,然後沾上烤鴨醬,我好愛吃烤鴨阿,當時我還有小黃瓜跟蔥來不及拍,同桌還有服務人員,都有提醒我要拍,是的,我超愛拍的拍到連服務人員都知道。



某種貝類放滿蒜頭,jau很不愛,上面還有粉絲吸飽湯汁,這菜我也沒有很愛。



這個是烤鴨切完後的肉回鍋煮的,我好像有少拍一道湯跟水果,總之這天晚上的菜色讓我們都非常滿意,吃到不逸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