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香港不吃這些東西太可惜了,沒辦法全吃一定也要加減吃拉,香港真是美食天堂阿。


飲茶,港飲港飲到了香港不吃港飲很怪吧。


咖哩魚蛋,吼,要記得熱熱的吃才好吃,敢吃辣的千萬不要放過辣的,一串HK5-6 但是一整個好吃。


碗仔翅,感覺好像台灣的羹湯不過裡面是放魚翅,有路過別忘記喝。


酥炸大腸,這個還是大堡他們先吃我們才跟吃,又香又酥的還可以自已另外調味,跟魚蛋一樣記得買剛起鍋的,一整個讚。


三文治系列,蝦蜜奶油多牛油多起士多法蘭西斯多,通通給他多下去,個人偏愛奶油多有加蜂蜜那種,在台灣就很愛了在香港怎麼能錯過。


餐肉蛋飯,這個是我跟Jau偏愛的飯,很好玩餐肉香港才有,有夠給他鹹的,可是加上黃金蛋跟醬油拌下去真的好吃!!!


甜品,香港真是甜品的天堂,管他什麼甜品走進去就對了,雙皮奶、楊枝金露我寫很多篇了,應該不會在忘記要吃這個了唄。


凍檸茶,這是我自已偏愛的,還有鴛鴦奶凍檸水etc... 很多,有機會要吃看看。


噗噗,寫了這麼一篇不負責人的香港美食推薦,下次一定要在吃看看沒吃到的,香港東西真好吃:P
arrow
arrow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